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一只老鼠的梦

  

  有一只老鼠很想坐上外星人的飞船,有一天老鼠在睡觉。老鼠梦见它坐上外星人的飞船,就和外星人做了好朋友,老鼠又梦见自已是个外星人还当了班长,和外星人们在穿越时空。当老鼠正在梦中游玩时,突然梦里有怪物出现了,都吓得外星人们各自逃跑。
  还有一天老鼠又在睡觉的时候,它又在做白日梦,梦到自已成为了外星人们的最大首领,还带领着外星人们去地球上与怪物战斗。它们用自已制造的激光枪不断得向怪物射击,经过了几个小时的恶战后,终于把所有的怪物消灭了。也赢得了地球人们的赞赏和爱戴。
  这一只老鼠很想成为一位外星人,也很想见到它们。有一天外星人真的来到了老鼠家,它对老鼠说:“你是不是很想当外星人啊?”老鼠回答:“是的,但我是老鼠不是外星人。”外星人听了说:“那好吧!这事就交给我来办吧。”老鼠说:“那好,你现在就把我变成外星人吧!”那外星人用手一指老鼠,它一闪就成了外星人。后来,它不但做了外星人的班长,而且还当上了外星人的首领。

原作文地址:https:///zuowen/37/10000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给我买的芭比娃娃
       我家的电脑
       我的衣柜
       我和小皮球
       可爱的淘气包
       我美丽的家乡
       我们小院的秋色
       雪给我带来了无限欢乐
       美丽的玫瑰花
       那窗外的景色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一只离家出走的猫
    小老鼠的南瓜车
    老鼠偷粮食
    老鼠送礼
    一只想要变成瓢的葫芦
    假如我是一只鸟
    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老鼠开会续写
    小学生英语作文:一只老鼠在
    老鼠给猫拜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