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白兔奇遇记


小白兔奇遇记
   从前,有一只小白兔名叫小白。
   1 月17日,小兔们要期末考试了,大家都栽进书堆“寒窗苦读”,只有小白在爸爸的实验室里,拿着所有的工具“噼里啪啦”地上地下摆弄,所有的兔子都笑它傻,快期末考试了还不临阵磨枪,又搞什么发明,小白见到时它们,只是笑而不说。
   期末考试开始了,小白兔们都说题目太难,做不出回家又要挨打了,连成绩名列前茅的小灰都说自己这次日上不了80分,甚至还有些名落孙山的小兔晕倒在考场上。只有小白笑得比什么时候都好看,拿出废寝忘食、夜以继日地工作才发明的“神奇笔”。一下就写完了,而且百分十亿正确,字体像印刷一样工整,得100分的可能性是“无法计算”。你瞧,小白正偷着乐呢!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像沙漏一样坠入小兔们忐忑不安的心房。两个小时过去了,小兔们连一半都没写完,交卷铃刚响,小兔们的叹息声盖过了老师催促小兔们产交卷声。小白刚走出教室,就信心十足地对小灰说:“信不信,我这次不一定能打一百分。”小灰当然不信,它自己次次是年级第一,这次都打不了80分,小白年级倒数第一,能打100分?小灰只回答四个字:“痴人说梦”。小白在班上宣布:“我们打赌,如果我打了100分,你们共拿十亿兔币给我;如果我扣了0.1分,我给你们每人十亿兔币。”小兔们哈哈大笑,异口同声地说:“你们就等着倾家荡产吧。”忽然,一道刺眼的光划过天空,来到了小白所在学校,把小白和小灰带到了一个奇妙的魔幻世界。
   小白与小灰落在一个草地上,醒来时,一个宏亮的声音响起来了:“我是这个世界的告知,也是这个世界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昆虫记读书笔记
       电影唐山大地震观后感
       我渴望受到别人的尊重读后感
       再读小读者读后感
       达不到的境界
       小议珍惜
       奋斗与吃苦
       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600字
       喝中药的滋味
       紧张的冲刺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小白船读后感
    小白狗
    小白兔的围巾
    爱挑食的小白兔
    小白的选择读后感
    小白兔遇见大灰狼
    小白兔走了
    小白兔智斗老虎
    白兔和黑兔
    勤劳的小白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