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白兔智斗老虎

  

    最近贝贝森林的捕手——老虎胃口很大,一年大约5000多只小动物。

    森林里所有的小动物开了一次紧急会议,小鹿做议主。首先斑马说:“ 老虎太厉害了,把我们斑马群吃了100只。”啄木鸟也嚷到:“每次我在树上捉虫时老虎就在树下扑,嘴巴都钩不出虫来了。”议主小鹿说:“我们现在只有一个办法。”“什么办法。”大家齐声喊到。小鹿说:“每天给老虎送去一只动物吃使森林和平。”大家说:“也只有这个办法了。”      从此,每天给老虎送去一只动物吃。到小白兔了,小白兔哭了起来。但最终还是被送到老虎那了。到了那儿,老虎笑眯眯的对小白兔说:“小乖乖进我嘴里来。”小白兔了灵机一动[注: 急忙中转了一下念头(多指临时想出了一个办法)。]对老虎说:“虎大哥,你吃我 ,我愿意。可是有件事我不知道要不要告诉您。”“快说。”老虎不耐烦了。“有一个动物说您不是百兽之王。”“我要去见见他”老虎生气的说。小白兔带着他到河边对他说:“要想见到他必须跳到河里面。”怒火中烧[注: 怒气象火一样在心中燃烧。形容怀着极大的愤怒。]的老虎不顾一切跳进去,最后被淹死了。      这篇文章告诉我们只要想办法就能解救自己。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历史的选择》有感
       一份税收,一片蓝天
       人人从我做起来
       落叶静
       云鲨情未了
       依依惜别
       难忘的运动会开幕式
       武侯祠
       金色回忆录
       心里,真的很乱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小白船读后感
    小白狗
    小白兔的围巾
    爱挑食的小白兔
    小白的选择读后感
    小白兔遇见大灰狼
    小白兔走了
    白兔和黑兔
    小白兔奇遇记
    勤劳的小白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