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勤劳的小白兔


勤劳的小白兔
  森林里住着一只勤劳的小白兔,它长着一对长长的耳朵,水汪汪的大眼睛,短短的尾巴,可爱极了。

  一天,小白兔从山羊伯伯家里要了一些种子,他拿着种子回到家,连忙从工具箱里拿出锄头来到田野里,翻好地,把种子撒在地里。第二天的清晨,小白兔又来到田野,给种子浇水、施肥、除草、捉虫,没过几天,种子就发芽了。小白兔经常给种子浇水、施肥、除草、捉虫,虽然很辛苦,但是小白兔还是坚持下去。

  过了些日子,白菜终于长大了。小白兔高兴得一蹦老高,它自言自语地说:“这下我有吃不完的白菜了!”小白兔又想:不行,我不能这么自私,好东西要和大家一起分享,我要把白菜送给小动物们吃。说干就干,小白兔先把白菜送给山羊伯伯,送给黑熊大哥,送给长颈鹿姐姐,送给河马大婶……动物们收到小白兔的白菜后,都很感激小白兔。小白兔感到特别开心。

  点评:本文条理清晰,层次分明,语句流畅,读来毫不晦涩。开篇点题,外貌描写形象,接着写小白兔勤劳种菜,最后写小白兔喜收白菜与小动物们分享自己的劳动果实感到开心。这是一篇独具匠心的佳作。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汤姆叔叔的小屋简介
       高老头读后感
       欣赏你的孩子读后感
       洋葱头历险记读后感
       奥茨国的故事读后感
       梦终易碎
       青春走过了
       遗憾让我学会坚强
       永不言弃的议论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迷路的小仓鼠
    大草原上的小房子读后感
    我家的小花园
    故乡的小街
    美丽的小公园
    勤劳的妈妈作文300字
    沉醉在有你的小时光
    后悔的小猴
    调皮的小刺猬
    小学生感恩作文:感恩节的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