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书包里的演出


书包里的演出

小皮皮上一年级了,爸爸给他买了一个巨大的书包,小皮皮把书全部装进去,可这个书包还空出了一个很大的位置。

  一天晚上,书包、文具们都在想该怎么好好利用这块空地,体育书抢先说:“把它做成一个体育场。”可没有一本书表示赞成的。音乐书忙接过话茬说:“那就做成音乐厅吧,可以让安静的书包热闹热闹。”同样,音乐书的建议也没得到大家的认可。这时铅笔盒慢条斯理[注: 原指说话做事有条有理,不慌不忙。现也形容说话做事慢腾腾,不不慌不忙。]地说:“还是做个剧场,这样每个人的特长都能发挥出来。”铅笔盒的话正好说到各自的心坎上,大家立即取名为“书本、文具剧场”,并写在50厘米长的草稿纸上,高高地挂了起来。这时书包里所有的物品都来看演出了。先是音乐书演奏音乐,他变出了一个乐团,乐团在他的指挥下,奏出了美妙的乐曲。然后是体育书,他请来了许多足球队员,在它的组织下举行了一场惊心动魄[注: 使人神魂震惊。原指文辞优美,意境深远,使人感受极深,震动极大。后常形容使人十分惊骇紧张到极点。]的足球大赛。接下来是数学书和科学书连手制造火箭。数学书用它的看家本领计算出发射程式,同时,科学书也造好了它的神州十一号和发射中心,科学书还设计了一个按扭,只见它动手一按,火箭腾空而出,此时的场景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白兔智斗老虎
       读《历史的选择》有感
       一份税收,一片蓝天
       人人从我做起来
       落叶静
       云鲨情未了
       依依惜别
       难忘的运动会开幕式
       武侯祠
       金色回忆录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一月有奖作文:新年里的那些
    班级里的搞笑天使
    有关寒假的作文:寒假里的收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森林里的水果秀
    公园里的美
    发生在暑假里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