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老虎逃生记


老虎逃生记
老虎杰克和妮妮是一对像口香糖一样粘在一起的好朋友。
在一天早晨,杰克像往常一样去找妮妮玩,可杰克得知妮妮被一个猎人抓走了,气得火冒三丈,决心要去救妮妮。
杰克走出了家,杰克望望身后这一片郁郁苍苍、鸟语花香的森林,看了看清澈见底的湖水,闻了闻新鲜的空气,仿佛没有以往那样的生机勃勃。
杰克淌过草原,越过山岭,日夜兼程,终于,在一个不起眼的小村庄里发现了憔悴的妮妮。杰克为了不打草惊蛇,便躲在角落里观察猎人的一举一动。
在一个微风习习的早晨,猎人又照旧打开了笼子。就在这一刹那,杰克冲了过去,瞪大了铜铃般的眼睛,张开血盆大口,露出了锋利无比的牙齿,摆出一副拼命的架势。
说时迟,那时快,猎人赶紧拿起猎枪,朝他开了几枪,杰克迅速地躲避,“砰、砰”,枪声不断,杰克左躲右闪。
“哎呦”突然传出杰克一声尖叫。
不好,杰克还是中枪了,妮妮这时心里急得大叫。
“我决不能这样倒下,我倒下了妮妮怎么办?”想到这,杰克不顾自己手上的伤突飞猛进地扑向猎人,“嗵”猎人被撞飞了出去,枪掉落在地上。
“妮妮,你没事吧?”“没事!”妮妮感动地看着杰克。就在这时,猎人又捡起地上的枪,正想开枪时,杰克再次扑了过去,和猎人扭打在一起,“妮妮,快跑、快跑……”杰克大声地喊着。
“不,我不能跑,我不能扔下你!”(杰克受伤了,我该怎样帮帮他)。想到这,妮妮看到房子的角落有一根木棍,跑过去,捡起来就朝猎人的头上一棍,猎人晕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08/1704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普希金童话读后感
       向着最高处向着前方
       不敢忘记
       keep healthy
       食品安全food safety
       沙子和石头sand and stone
       我的梦想my dream
       我爱你妈妈i love you, mum
       我的暑假 my summer holiday
       暑假生活 my summer holiday
     
     老虎逃生记
     小猴当交警
     想变成人的猴子读后感
     小松鼠过沙漠
     小鹰和小兔的故事
     小猫和小燕子的友情
     鱼儿的呻吟
     春夏秋冬的传说
     一棵树的经历
     懒惰的小花猫
    老虎哈雷读后感
    小老虎的生日会
    小老虎历险记读后感
    老虎哈雷德故事
    老虎的诡计
    老虎选大臣
    老虎与老鼠
    老虎拔牙
    老虎弟弟拔牙
    逃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