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一棵树的经历


一棵树的经历
       我是生长在某社区的一棵树,经历了这几年的风雨,今天我要讲述我身边的变化。
       几年前,这里灰尘满天土地干裂,人们乱扔垃圾,我的同胞有很多都被砍伐,小孩子们也玩弄我的枝条,把我身上很多的树枝摘下来当作玩具。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我恨透了这糟糕的环境,人们不讲文明,在树根下脏物随处可见,总之这里是一片狼藉。
       然而自从那次有很多建筑工人和投资人的到来,这里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先是建筑工人们造成了一座座鳞次栉比的楼房,健身器材和人们的休闲场所也兴造起来,家家脸上带着笑容搬进了新房,和睦气氛就开始了。垃圾有了分类回收的制度,人们扔垃圾,随地吐痰、说脏话的不良行为是少之又少。小孩子们对我的态度发生了改变,总是在疲劳的时候搞着我小憩一会,还定时给我修剪枝叶,给树叶浇水。星期天是整个社区最热闹的时候,象棋馆、武术馆、乒乓球台等场所挤满了人,大家有规律,文明的进行娱乐。以前没加丢东西的现象也没了,小区的治安、物业等方面的工作也给人们的生活增添了几分美好。
       社区的变化实在令人惊喜,但这些变化的根源是人们讲文明了,有环保意识,直到环保的重要性了。
       讲文明,树新风从现在做起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08/17012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站稳
       幸福的秘诀
       献丑记
       登泰山小天下
       爸爸早点回家吧
       我想对您说作文300字
       我爱你,汉字
       妈妈我也有优点
       生命在呼唤
       水之美
     
     一棵树的经历
     懒惰的小花猫
     大树与小树
     在掌心跳舞的天使
     刺猬日记
     猜猜我有多爱你
     《 喜 羊 羊 与 灰 太 狼 》 后 
     猪八戒办学
     比美
     骄傲的轮子
    民国时期小学生记事作文-《一
    民国时期小学生记事作文-《一
    一只蓝鸟和一棵树读后感
    假如我是一棵树
    植树节优秀作文-树的日记
    植树节优秀作文-树的绿色幻想
    植树节优秀作文-人人种下一棵
    一棵树的寓言
    小柳树和小枣树的美好生活
    描写梧桐树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