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猫和小燕子的友情


小猫和小燕子的友情
春天到了,万物更新。枝头上暴出嫩绿的新叶,鲜艳的花朵含苞欲放。屋檐下的一窝小燕子在“啾啾”地学唱。他们才刚出生不久,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正伸长了脖子使劲向外看。
正巧,也就在燕窝的对面——猫屋,也有一窝出生不久的小猫。这些小猫也很好奇,推呀,挤呀,都拼命想要去猫屋外边玩,还不停地“喵喵“乱叫。就这样,又“啾啾”,又“喵喵”,热闹极了!
突然,“啾——”只听一声大叫,一只可爱的小燕子向外看时不小心,竟掉出燕窝,直摔了下去!还没回过神来,又听“喵喵——”的哭声,一只可爱的小猫向外推挤时不小心,竟掉出猫屋,迷了路!它东蹦两下,西跳两下,就是找不着家!我闭上眼睛,紧捂耳朵,实在不忍心!
再次睁开眼,奇迹发生了——掉落的小燕子,巧上加巧地摔在了小猫的背上,小猫被砸得连打几个滚,也正好起了缓冲作用,成功地把小燕子“运输”到了地面上!
你可别以为猫和鸟是天敌,接下来又会发生悲剧,其实呀,在刚出生的小猫眼里,这个全身毛乎乎的小东西是一个可以信赖的朋友;同样,在刚出生的小燕子眼里,这个笨头笨脑的小猫再可爱不过了。
就这样,小猫和小燕子成为了朋友。它们形影不离,情同手足。小燕子不飞,它学着小猫爬树捉老鼠;小猫不爬树,他努力学飞,努力捉虫。深厚的友谊让它们忘却了幼年在各自家中的生活,甚至忘了自己是谁!这就是友情,也正是这段奇妙的友情,成就了这对独一无二的朋友——小猫和小燕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08/17023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描写秋天的作文
       写龙眼的作文
       秦皇岛野生动物园之旅
       与放弃擦肩而过
       用双手托起希望
       温暖就这么简单
       那些正在消逝的回忆
       关于竹子的作文
       槐花的作文
       活在四季
     
     小鹰和小兔的故事
     小猫和小燕子的友情
     鱼儿的呻吟
     春夏秋冬的传说
     一棵树的经历
     懒惰的小花猫
     大树与小树
     在掌心跳舞的天使
     刺猬日记
     猜猜我有多爱你
    小鹰和小兔的故事
    小猫杜威读后感
    小猫钓鱼
    小猫守粮仓
    小马和小兔的故事
    小猫和大皮鞋
    小柳树和小枣树的美好生活
    小花猫和小鸭子
    小猫的烦恼
    小兔和小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