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花猫和小鸭子


小花猫和小鸭子

我是一只流浪的小猫咪,每天空着肚子,有一天我实在熬不住了就晕了过去。等我醒来的时候,已经在一个森林了。身上披了一件衣服。这个森林可美了!地上长满了嫩绿的小草和大树;还有清澈的小何在流动!

我开始了行的路程,我先摘了几个果子吃饱了,又带着衣服大步大步向前走。突然前面走出一只大老虎,说:“刚起床早餐就来了!”我一听立刻就跑,可是我被一块石头绊倒了,衣服披到我身上。我想:早了,我就快被打老虎吃掉了!救命!可大老虎在我面前停了说:“那只猫咪怎么不见了,算了,不追它了!”我想:原来这是一件隐身衣呀!忽然一只小鸭子从我身边走过。等我回过神来小鸭子已经走远了!我立刻追上去,可太晚了,小鸭子已经走到打老虎面前了。大老虎准备吃掉小鸭子,说:“刚才一只小猫逃走了,又来了一只,太好了!”我一看不妙就拿起一块石头投过去救了小鸭子,接着我就跑。可我的隐身衣被树枝勾住了。于是我就拼命跑呀跑,到了小河边。我想:我可不会游泳啊!这可怎么办呀!这是小鸭子赶来了,说:“到我背上,我背你过去!”我跳到小鸭子背上,小鸭立刻游了过去,大老虎只能在岸边流口水。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鱼头读后感
       星星点亮你眼睛读后感
       老虎哈雷读后感
       怀念着
       沉醉于惊扰的浮尘
       谈包容
       无方向不成人生
       留住
       爱的惊喜
       酸辣粉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我家的小花园
    黑猫和白猫
    熊猫和北极熊的来源
    小花仙的故事
    小花山的桃花
    猫和燕子
    小灰兔、小猫和神马
    小花猫和小老鼠
    小花猫
    山猫和妮妮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