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花仙的故事


小花仙的故事

从前,在天国里住着一位小花仙,她经常听姐妹们说人间的美丽,但是不幸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就在这一天,大地突然变得昏天暗地,紧接着又刮起了大风,下起了大雪。顷刻间,所有人的房子和高大的树木都被刮走了,所有事物都是一片混乱;这时,小花仙乘着百花组成的地铺飞到了人间,她在厚厚的雪边看到了野花妹妹,它瘦小的身躯冻得瑟瑟发抖,于是,小花仙从头上摘下了各种花组成的花环撒向野花妹妹,随着一阵风后,野花们又恢复了往日的风采,然后她来又来到了大树伯伯的面前,看到大树伯伯的枝叶已经被风刮得寥寥无几[注: 非常稀少,没有几个。]了,大树伯伯对她说;‘亲爱的花仙,你快走吧,现在的大地不同与往日的风和日丽[注: 和风习习,阳光灿烂。形容晴朗暖和的天气。],你要再坚持救我们的话,就会牺牲你自己的。’

小花仙说;‘如果能救活的所有生命的话,我愿意牺牲我自己,说着她便将所有的力量洒向大地,随着一束强光的直射,所有动植物都渐渐的苏醒,而小花仙却化成一朵云飘走了,春天到了,动物们纷纷来到小花仙飘走的地方遥望着天空,仿佛又看到了那个美丽的小花仙,从此,大地在没有可怕的事情发生,一且都是很和谐的,动物们又把给它们带来幸福的小花仙称为了‘春姑娘’。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镜子里的魔法世界
       城市的眼睛读后感
       大海历险记读后感
       态度改变一切
       父爱离我而去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看准你的目标
       忘记你寻找下一段情
       不该丢失的顽强
       五一趣事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我家的小花园
    小花猫和小鸭子
    小花山的桃花
    小花猫和小老鼠
    小花猫
    花仙子
    做朵小花也无妨
    魔法花仙之魔戒
    美丽的小花坛
    两只小花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