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镜子里的魔法世界


镜子里的魔法世界

  诺诺是一个十分爱漂亮的小学生,上学前到穿衣镜前照一照,是他每天的必修课。这不,今天,诺诺又跑到穿衣镜前,左照照,右照照,看着穿衣镜中漂亮帅气的自己,心里美滋滋的。“诺诺!”“诺诺!”“咦?是谁在叫我呀?”诺诺见周围一个人都没有,好奇地自言自语[注: 自己一个人低声嘀咕。]道。“诺诺,是我!穿衣镜!”天哪!诺诺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是穿衣镜在说话!“诺诺,你每天都给我们王国诞生一个和你一样的人,我要怎么感谢你呢?”穿衣镜接着说。“我每天都给你们王国诞生一个和我一样的人?我没有啊!”诺诺百思不得其解。“哦,你还不知道吧!在我的身体里,有一个王国,你每天都到我的前面照一照,你反射在我的身体里,就等于送给我们一个和你一样人啊。”穿衣镜回答道。“哦,原来是这样啊,既然你要感谢我,那就送我一个和我一样的克隆人吧,让他每天替我上学、写作业。怎么样?”“好啊。”说着,诺诺面前,就出现了一个和他一样的克隆人。诺诺高兴极了!

  第二天,诺诺和克隆人一起走出家门,克隆人背着诺诺的书包去上学,而诺诺则是去游乐园痛痛快快地玩了一天。晚上,克隆人先回家了,当诺诺拖着疲惫的身子赶回家时,爸爸妈妈和克隆人正在客厅看电视呢!冷不丁看到门外的诺诺,吓得可真不轻,过了好一会儿,妈妈才回过神来,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城市的眼睛读后感
       大海历险记读后感
       态度改变一切
       父爱离我而去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看准你的目标
       忘记你寻找下一段情
       不该丢失的顽强
       五一趣事
       关于成长故事的作文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一月有奖作文:新年里的那些
    班级里的搞笑天使
    有关寒假的作文:寒假里的收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森林里的水果秀
    公园里的美
    发生在暑假里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