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器官们的争吵

  

                   器官们的争吵

     以前,眼睛、嘴巴、鼻子、耳朵是四个形影不离[注: 象形体和它的影子那样分不开。形容彼此关系亲密,经常在一起。]的好朋友,不知道哪天、哪个器官说:“我们来选个老大吧。”这时器官们辩证吵了起来。

     眼睛洋洋得意[注: 形容得意时神气十足的姿态。]地说:“老大?你们不可能当的,因为我是最重要的器官,小主人能看到美丽的世界多亏了有我,你们就把老大这个位置让给我吧!”

    嘴巴就不高兴了说:“凭什么呀?小主人可以靠我说话,就凭你?只能看到个世界就完了,我还可以帮小主人呼吸呢!所以,老大这个位置就给我吧!”

     鼻子生气地说:“想让我把老大这个位置送给你?想的美。小主人靠呼吸的主要靠的还是我,你嘴巴呼吸只是个副的,眼睛你只会看个世界罢了,我还可以让小主人闻到味道,老大,你们就不用费口舌了!”

     耳朵非常生气地说:“你们不要争来争去了,干脆把这个位置让给我得了,你们可知道小主人能听到美妙的声音可不是全靠了我,老大嘛,一定是我的!”

     它们三个越吵越激烈,正好把脑袋老师吵醒了,脑袋老师听了他们的争吵,语重心长[注: 话深刻有力,情意深长。]对他们说:“你们都有自己的长处,也有自己的短处,你们都能在关键时刻发挥自己的长处。你们应该懂得互相谦让,不要再争来争去了。”器官们听了脑袋老师的话觉得很惭愧。从此以后他们成了四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他们在快乐下生活着。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看《亚运会开幕式》有感
       当呼噜声降临
       咯咯鸡奇迹
       冬天的美景
       张家界一游
       农村一日游
       夜晚
       伟人“拜访”记
       厦门的旧城新貌
       校园美景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我们的家园回来了
    我们的班长作文300字
    这个冬天有你们的爱真美
    孝顺是我们的责任
    控制我们的贪婪
    我们的校园真美啊
    我们的好班长
    我们的新老师
    杭州西湖我们的家
    初中英语作文:我们的英语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