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们的新老师


我们的新老师
我们班来了不少新老师呢,每一个新老师都有特点,有他们讲课的风格还各有对待学生们的方法及习惯。
班中的政治、历史、物理、化学还有生物老师都换了,可是我们班的三大霸主:老张、老朱、老竹好没走,我们还地乖乖的听话。
政治:严老师是一个50的“小姐”了,她这个人是一个教育孩子很有经验的人了,每次上政治课,他总是提起自己的女儿和他发生的矛盾,让我们更加了解青春起的孩子们。
历史:孙老师和闫老师。这两个老师一个认真一个专业,闫老师上课认真,关心学生:一次我们班的女同学喝醉了,把手扎了,老师们有批评他,还送他去医务室。孙老师是一个漂亮让人惊讶的老师,他是一个专业的老师,上课开始到下课,几乎一句话都没停。
生物:王老师是一个上课平凡的老师,她上课有一个特点-------多做练习。

化学:王老师是一个爱与学生探究奥秘的人,他上课也很认真,有时还让我们做实验。我们也喜欢他的上课风格,很普通。但老师让我们做实验时,一直看着我们,怕我们受伤。
物理:所有老师,就这一个男老师,这个老师嫩狡猾,老师随地挖坑,无意中就把我们用下去,他是个把你推下去有救你的人。也是个同学们的天使。如果有人往那作业或没写的会放过他一次机会,还有些犀利,这冷的天穿长袖,踩拖鞋,大家都奇怪~~~~~~!!!!
这就是我们敬爱的新老师,我们都喜欢他们。我在这里相新老师。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五星级外婆
       道德之风
       珍惜粮食的作文
       自我管理
       惨痛的代价
       展望初三
       有关于雨的作文
       劲风一语道收获
       背上枷锁的快乐
       初中作文我渴望自由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们班的这个家伙
    我们班的调味剂
    我们的家园回来了
    我们的班长作文300字
    我们班的大胃王
    我们班的劳动委员
    这个冬天有你们的爱真美
    关于初中生圣诞节作文:圣诞
    美丽的新义乌
    孝顺是我们的责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