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家的五星级外婆


我家的五星级外婆

我家外婆虽然个子不高,腰板有点粗,出门从不舍的打的,说话有点哆哆嗦嗦……,但你可千万别小瞧她,她可是“五星级”的哟!

一星——厨师星,外婆烧的菜丰富多彩,色香味俱全,不咸不淡,不油不腻。每次去外婆家,她总会列出一张菜单,上面写得满满的菜名,不出一两个小时,就会像魔术师一样变出一桌令我直流“哈啦吱”的佳肴,然后把我喂得神清气爽,小腹翩翩。

二星——节约星,外婆对自已总是很抠门。她从不吃零食,说这些东西不健康;出门从不打的,说座公交车多好,又环保又省钱;有时妈妈给我多买些衣服,她又说:看看又买这么多,都来不及穿了,一会儿人长高了又嫌小了,多可惜呀。唉……

三星——备忘星,外婆是个“超级备忘录”功能、内存强大。和外婆住一起的时候我绝对不会拉下任何东西,什么铅笔有没有削,钢笔墨水快没了,月票别忘带,队徽啦,饭盒啦……。嘻嘻,烦是烦了点不过还挺方便的。

四星——关爱星,外婆如果有什么好吃的,她自已总不舍得吃,总是要等到我和妹妹去看她的时候拿出来给我们吃,我们吃着她笑着。每次看到我们总是拉着我们的手问长问短[注: 仔细地问,表示关心。],感动得我们泪水“啪嗒啪嗒”。

五星—&mdash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道德之风
       珍惜粮食的作文
       自我管理
       惨痛的代价
       展望初三
       有关于雨的作文
       劲风一语道收获
       背上枷锁的快乐
       初中作文我渴望自由
       以温暖为主题的作文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家的三条虫
    我家的小花园
    我家窗外的银杏树
    我家的芦荟
    我家的吊兰
    老家的花园
    家的读后感
    我家的夜来香
    我家花园的秋天
    我们家的大忙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