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淘气的小毛弟


淘气的小毛弟

   我最熟悉的人是小弟弟,他才二十个月大,他的身上有很多好玩的故事。

   我的小弟弟大名叫张有光,小名叫毛毛,我喜欢叫他小毛弟。他有一双乌黑的大眼睛和一个肥嘟嘟的脸蛋,非常惹人喜爱。可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淘气包”。

   小毛弟对世界充满了好奇,如果你带小毛弟出去,他会手足舞蹈,脸笑成一朵花。如果你不带他出去,光自己一个人出去的话,他会哭的像下雨似的。就是因为他的好奇心,才让他差点丢了性命。有一次,妈妈正在做家务,我在看书,小毛弟在玩。不知什么时候小毛弟跑向了阳台,打开了窗户,掉了下去!幸好他还算机灵,双手抓住电线杆,双脚踩到通水的管子,然后大声叫。我和妈妈听到他的叫声以后就赶紧寻找,最后到了阳台看到了小毛弟,妈妈赶紧把他抱上来,那时妈妈的眼泪都流出来了。经过这一次的教训,我们每天都要把阳台的门关起来。

    小毛弟有一次做的事情引起了全家人的恐慌。有一次,小毛弟看见了我们拿梨和苹果,结果趁我们不注意的时候,把苹果和梨全都啃了一遍。下一次我们拿梨的时候,看见梨个个上面都有一个牙印,又看看苹果,上面也是这样的。我们以为是老鼠干的,就在梨的上面撒很多老鼠药,想把老鼠杀死。有五天我们都没有看见一只老鼠的尸体。而在这五天内,妈妈至少一天问十几遍“有没有老鼠”这样的话,烦都烦死了。后来我们才发现啃梨和苹果的罪魁祸首是小毛弟,所以我们给他起了个外号叫“小老鼠”。

小毛弟还爱说甜言蜜语。有一次,我问小毛弟:“哥哥好不好?”小毛弟马上说“哥好!”我又问:&ldq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班上的男女生们
       我的弟弟200字
       关于感恩母亲的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
       我的好朋友600字
       我最佩服的人
       不一样的母爱
       我变了作文300字
       写妈妈的作文400字
       父亲冷漠的爱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小气的张大妈
    迷路的小仓鼠
    大草原上的小房子读后感
    我家的小花园
    故乡的小街
    美丽的小公园
    沉醉在有你的小时光
    后悔的小猴
    调皮的小刺猬
    淘气地梁小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