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小小炊事员


小小炊事员

早晨,我们在宿舍楼下集合。听说今天去野炊,我们个个都兴高采烈,那一定是非常有趣的!

我分配到的任务是烧火。走了一段路,就到了目的地。我们的灶台都搭在陡峭的山坡上。土很滑,我差一点就摔了一跤,幸好身手快,抓住了旁边的一棵树。安顿好之后,叶存领来了黑锅子,拿着食物的沈思远也来了。我们七手八脚地把淘好的一脸盆米全部倒到黑锅子里,又把一袋豆子和茭白丁、肉丁倒进去,再洒了一些盐和味精。我拿起锅勺把这些东西搅拌匀,然后倒了水,按照基地老师的要求水比饭高出一厘米左右,就把锅盖盖好,等着烧。

这时,捡柴火的夏凡、姚亿欢回来了。他们一人拾了一大把柴,就等着点火了,我好兴奋啊!基地老师来了,他帮我们点着了火,终于开始烧了!我们拼命地加柴,那黑烟一个劲的往我这里飘,熏得我眼泪都流出来了,好难过。一阵子,我正好在吸气,不小心吸进了一些烟,喉咙难受极了,呛个不停。我们的周围烟雾缭绕,全部是烟。有同学对我说:“哈哈,你的脸都黑了,像个小黑炭。”我听了,急忙把脸擦干净。

终于听到啵啵的声音了,不用烧了,接下来焖十五分钟。我闻到了旁边飘来了一阵饭香,口水都流下来了。一想到等会儿就可以吃到香喷喷的饭,我的肚子就“咕咕”直叫。

十五分钟到了,不知谁大喊了一声:“开锅!”一阵雾气过后,香味扑鼻而来。我仔细一看,那饭白里透红,又夹杂着几颗绿色的豆子,着实好看。我盛了一大碗,吃了一口,那味道真鲜美!我看见有的同学大口大口的咀嚼着;有的同学边吃边含糊不清地说:“好吃,好吃!”有的同学翘起了自己的大拇指……

吃着色香味俱全的米饭,我觉得它比任何一种食物都美味!我的心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淘气的小毛弟
       班上的男女生们
       我的弟弟200字
       关于感恩母亲的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
       我的好朋友600字
       我最佩服的人
       不一样的母爱
       我变了作文300字
       写妈妈的作文400字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小小木屋
    小小的共鸣
    我是小小推销员
    小小课代表
    我是一条小小的船
    我是小小理发师
    小小鱼儿
    小小推销员
    小小的爱
    我是“小小魔术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