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贺老大


贺老大      我们班的同学“天不怕,比不怕".唯独就怕那贺老大!为什么你是贺老大?因为~~~你对我们要求他严格了。

      虽然你看他平时嘻嘻哈哈呀,看他很温柔,其实你错了,凶起来,保准你吓得六神无主,满身都是虚汗。那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堆炯炯有神的眼睛,时而慈眉善目,时而向你使个眼神,吓的你腿发软 。贺老大对那种同学凶呢?对那种做错事不承认的同学不会绕你。

     贺老大要求十分严格。一天老师让我们背单词(英语老师),说没背完的不准走,我们都以为她是吓我们的,没当回事。放学了,她还真的说到做到了。我的好朋友也留了下来,留到了六点,还是背不到,就发话了,说:“没得到的同学一个单词抄50遍,然后走了。”

     这个贺老大啊在七年级可是最有名气的了,贺老大喜欢在我们上课可是来查哨,只要听到和老大来咯,立马十分专心。

     贺老大。之所以你叫贺老大,是因为你他凶了。

      平时顽皮的一班,在贺老大的管束之下都变乖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小炊事员
       淘气的小毛弟
       班上的男女生们
       我的弟弟200字
       关于感恩母亲的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
       我的好朋友600字
       我最佩服的人
       不一样的母爱
       我变了作文300字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