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的爱 作文300字


妈妈的爱 作文300字

那天,我在学校里读书时,忽然下起了雨,这时我想起了以前的一件事.
有一天,我去上学,看见在下毛毛雨,妈妈让我带着伞,我说:男子汉大丈夫小小雨还带伞,笑死人了,说完我背着书包去上学了快要走出门时,妈妈说::“儿子今天我要出去办点事要晚点回来,自己回家,”好的,说完就去上学了。                      
下午,快要放学时,忽然下起了大雨,心想:不好了,如果就这样跑出去,肯定会变成“落汤鸡”的。放学了,我在教室里等着雨停;可是雨一直下着,越下越大,我想了想,于是我把书包顶在头上,跑出校门,正准备跑时,忽然妈妈拿着伞跑了过来,来到我面前,我问:“妈妈你不是说今天要晚点回来吗”?“儿啊,你看看天下的父母哪个下雨不来接自己的孩子呀”。说完,妈妈左手抱着我,右手打着伞,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妈妈身上、脸上到处都是水,不知道是汗水、还是雨水,这时我心里暖暖,到了家,妈妈身上湿淋淋的,可是妈妈没有顾自己,急忙帮我换衣服,叫我吃药,然后去做饭了,没过多久吃饭了,妈妈问我哪里不舒服吗?在这一句话里,我感到自己好幸福,
到了第二天,我妈妈得了重感冒啊!我真后悔,不该不听妈妈的话。此时我感到母爱多么伟大啊!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贺老大
       小小炊事员
       淘气的小毛弟
       班上的男女生们
       我的弟弟200字
       关于感恩母亲的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
       我的好朋友600字
       我最佩服的人
       不一样的母爱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高中英语作文:妈妈与孩子(m
    妈妈的脚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妈妈与欺骗
    鸭妈妈的这一天
    勤劳的妈妈作文300字
    这个冬天有你们的爱真美
    妈妈关心我
    妈妈真吝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