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小气”同桌


我的“小气”同桌

我的同桌朱晨希,他矮矮的、胖胖的,张着一头黑发,每根头发都站立在头上,帅气极了!他还有一双炯炯有神[注: 炯炯:明亮的样子。形容人的眼睛发亮,很有精神。]的眼睛,随着眼帘忽闪忽闪的,眼珠子一转,鬼点子就来了。他的嘴巴总是一张一合的,仿佛在放机关枪似的。他的耳朵非常灵敏,连一根针掉到地上都听得见。
朱晨希什么都好,就是太小气了,无论谁问他借橡皮擦,他都只是摇摇头说:“不好意思,我没带。”有一次,我写错了一个字,就拿起文具盒找橡皮擦,可我找了半天,也不见橡皮擦的影子,我就向他借:“你带了橡皮擦吗?”他想了想:如果我借给了她橡皮擦,他们就都会问我来借,到时候,我的橡皮擦不是很快就用完了吗?于是他吞吞吐吐[注: 想说,但又不痛痛快快地说。形容说话有顾虑。]地说:“不好…意思,我没…带。”他这么一说,我就生气地继续写作业。这时,他也写错了一个字,他想拿也拿不了,因为他知道如果他拿了,我就会认为他是个小气鬼,所以他一天也没用橡皮擦。过了几天,别人也问他借橡皮擦,他也拒绝了,过了一会儿,他也写错了一个字,可是他忘记了他说过的话,拿出了橡皮擦,被大家发现了,这时大家不解地问他:“你不是没带橡皮擦吗?怎么又拿出了橡皮擦呢?&rdq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变了作文400字
       记忆中的家乡
       小学作文迷人的秋天
       关于野菊花的作文
       玩耍中的快乐
       关于赏菊的作文
       走进蜗牛的世界
       我的心踏实了
       我喜欢作文600字
       小草也美丽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