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鱼儿的哭诉


鱼儿的哭诉
     在一个美丽的小村庄里,有一条清亮的小河。小河的水清请的,一束束金色的阳光筛在河面上,像一根根琴弦,小鱼儿游涞游去在弹奏一首春天的赞歌。
     周围的绿树绿草给小河编了一个美丽的花环。小兔子在岸边跳来跳去;小黄鹂在枝头婉转的歌唱;青蛙在舞台上显示自己那嘹亮的歌喉,给小河增添了许多生机。河底几只小虾躲在石缝里,在玩捉迷藏;虾婆婆在悠闲的散步;大螃蟹挥舞着大刀,威风凛凛的四处巡逻;鱼儿鼓着灯泡似的打眼睛,在水中不停的穿梭,真是一个热闹的水晶宫。
      可是好景不长,人们把大量的垃圾都往河里扔,小河里的垃圾越积越多,渐渐的小河的水慢慢得变黑了,而且臭气熏天。鱼儿死的死、伤的伤。有一天,一条小鲤鱼正在找食物。突然,一个天外来物从天而降,它定睛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个废弃的轮胎扔了下来,小鲤鱼还没来得及躲闪,车轮胎压了下来,把小鲤鱼给卡在里面了,小鲤鱼拼命的挣扎,使尽了全力,终于挣脱了轮胎,但鱼鳞却掉了很多,片体鳞伤。还有的动物也没有幸免,螃蟹的大钳子被空罐子套住了;青蛙被吓的抱头逃窜.......
       从今以后,鱼儿们撑起了伞,戴上了口;螃蟹们穿上了沉重的盔甲;来躲避天外来物,但垃圾还是源源不断的从天而降,它们无法再在这里生活了,决定远走它乡,它们依依不舍的回头看着这个养育它们的小河,异口同声的大声喊到:“人类啊!快快行动起来吧!来一起拯救我们这家园,让它们恢复原来的面貌吧!”说完便头也不回地走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09/17054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气的蜗牛
       小女生金贝贝读后感
       小团圆读后感
       飘读后感600字
       一座城池读后感
       生命境界
       但问耕耘莫问收获
       付出与得到
       那个温暖的表情
       近视的发现
     
     鱼儿的哭诉
     小气的蜗牛
     鸟蛋奇遇记
     糖果国
     老虎逃生记
     小猴当交警
     想变成人的猴子读后感
     小松鼠过沙漠
     小鹰和小兔的故事
     小猫和小燕子的友情
    鱼儿的呻吟
    小鸟的哭诉
    小溪的哭诉
    女儿的故事读后感400字
    小海狮的哭泣
    写给我国奥运健儿的一封信
    鼻子的哭泣
    花儿的田野
    女儿的故事读后感
    池塘边的哭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