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熊的梦


小熊的梦
   冬天来了,北风呼呼地吹了起来,树叶们离开了树妈妈,飘落了下来。
   今年5岁的小熊比尼还想和小伙伴们玩,”比尼,别玩了,该冬眠了。“这是熊妈妈的声音。“春天就能玩了,是吗?”比尼问到。“对呀!”“那您能带我去找春天吗?”比尼又问。熊妈妈说:“快睡吧,睡了一觉春姑娘就会来的。”“那,好吧。”比尼无可奈何的说。
   要睡觉了,可是比尼一直在不放心的问妈妈春天什么时候来到,妈妈并没有回到他。比尼只好安心的去睡觉了。
   梦里,比尼和小伙伴们正玩的起劲呢,他们一会儿玩捉迷藏,一会儿玩猫捉老鼠,一会儿防风筝... ...累了,就躺在草地上;渴了,就会有果汁喝;饿了,就买几个水果吃吃。开心极了!“布谷,布谷。”天空中的小鸟在他们身边飞来飞去,水中的鱼儿向他们招手... ...比尼还梦见自己趟过小河,翻过大山,越过竹林... ...成了长跑冠军了呢!他感到十分自豪!
   “比尼,快醒醒,春天来了。”妈妈用轻柔的声音对比尼说。比尼揉了揉眼睛才知道刚才是梦。他看见窗外天空蓝蓝的,小草绿绿的,鲜花五颜六色。他知道春姑娘来看他了!于是他向门外跑去. 现在,比尼最想马上看到小伙伴,和他们一起玩耍,向他们讲起梦里的故事。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挑食的小白兔
       最美的蝴蝶
       不听劝告的皮皮
       离群的小雁
       q版三顾茅庐
       小菲不幸的一天
       六只小鸟
       一条最有价值的围巾
       珍珠与河蚌
       鸟和草帽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小熊搬西瓜
    小熊历险记
    熊猫和北极熊的来源
    小熊上火星
    小熊得救了
    小熊拔牙
    可怜的小熊米萨
    小熊钓鱼
    拥抱小熊就是拥抱幸福
    读《拥抱幸福的小熊》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