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一颗小豌豆


一颗小豌豆
第四颗,飞到了一个世外桃源。那里有山有水,空气非常新鲜,简直就是人间仙境。 小豌豆高兴极了!就在土地妈妈的怀抱下睡着了……
“小豌豆,小豌豆!起床了!春天来了!”土地妈妈温和地叫着小豌豆,小豌豆揉揉眼睛,撒娇地说:“让我再睡会嘛!”土里妈妈无奈地叹了口气。
“小豌豆,小豌豆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快出来看看吧!”春雨姐姐抚摸着它的头说。小豌豆伸伸懒腰说:“不嘛不嘛,我好困啊!让我再睡一会儿啊!”春雨姐姐失望地摇了摇头。
“小豌豆,别睡了,快起来吧!外面有许多你的兄弟姐妹呢!”太阳公公呼唤着它。小豌豆把头一扭,毫不在乎地说:“哼!我才不呢!”太阳公公垂头丧气地走了
小豌豆虽然嘴巴上说不想出去,但它开始沉不住气了,偷偷的问:“小草弟弟,外面是什么样的啊?”小草弟弟一听,顿时来了劲儿,滔滔不绝地讲着:“外面可好了!太阳公公用和煦的阳光照料着我;春雨姐姐无私地把雨水奉献给我;大树哥哥用它的树叶帮我挡住烈日的阳光;雪妹妹还会给我一层厚厚的被子......”
小豌豆听了,心里痒痒的,一个劲儿地钻出来。啊!太阳公公用它的微笑迎接着她;春雨姐姐用细细的雨丝爱抚着它……啊!它好高兴啊!它高兴自己出来了!
从此以后,小豌豆一直都住在这里,直到永远……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熊的梦
       挑食的小白兔
       最美的蝴蝶
       不听劝告的皮皮
       离群的小雁
       q版三顾茅庐
       小菲不幸的一天
       六只小鸟
       一条最有价值的围巾
       珍珠与河蚌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常怀一颗敬畏之心
    我有一颗乐于助人的心
    分享一颗糖
    一颗蓝钻石的命运
    人人都有一颗善良的心
    假如我是一颗有魔力的树
    我是一颗仙人掌
    我是一颗平凡的小草
    《我有一颗感恩的心》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