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一颗蓝钻石的命运

  

我是在矿洞的一颗蓝钻石的命运

      我是一颗在矿洞的蓝钻石王,前些日子被在矿洞工作的叔叔挖掘出来,被一部大货车运去了一间大工厂,好像是铸造一颗真真的蓝钻石。我的朋友们被铸造成一颗颗漂亮精致的小蓝钻石,我期待急了,我究竟会变成一颗怎样的蓝钻石呢?铸造钻石的叔叔把我放在了一个火炉里,一开始时有些痛痛的,不过现在慢慢适应了。叔叔把我倒进了一个钻石模型里,等我凝固了,成为了一颗真真的蓝钻石。听他们说我是在这里的一颗最贵重的钻石,要小心运送。
      我来到了一间珠宝店,听我的伙伴说:“等一下会有一个富翁来,不知道谁会被她选中呢?”我想我的主人会是谁呢?等了一块儿,果然一个穿金戴银的女妇人来到了店里,所有的服务员都弯下了腰称何女士,我想她一定是个大人物。服务员把我拿起,递给了这位女士说:“何女士你的蓝钻石。”原来我的主人就是这位李女士。
      我来到我的新家,这是一栋别墅,而且是西式的。主人并没有常带着我,而是去哪些重要场所才带我去,但然这样才能体现我的价值。主人每次去了哪些重要场所后回来,总会把我所在柜子里。在这里生活了几天,我有了一个看法,觉得人了是高尚的。
       但是价值越大,我的危险就越大。前几天,主人按照平时带我去重要场所。到了晚上主人带我回家了,不幸的事情发生了,在下楼梯是一个贼把我抢走了,主人身边的保镖追不到那个贼。就是这件事让我改变了对某些人类的看法,他们是贪图钱财而不折手段,其实钱财真的要靠这些方法来获取吗?我的主人随后报了警,警方很快就找到了我和这个贼,把这个贼逮捕了。
       从那开始,我就对现在的生活感到厌倦,其实钱财真的要靠这些方法来获取吗?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公鸡说假话
       小猪交朋友
       小白兔遇见大灰狼
       读彭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
       雷阵雨
       掰手腕
       雷雨天
       美丽的梧桐山
       千姿百态的云朵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常怀一颗敬畏之心
    我有一颗乐于助人的心
    分享一颗糖
    人人都有一颗善良的心
    一颗小豌豆
    假如我是一颗有魔力的树
    我是一颗仙人掌
    我是一颗平凡的小草
    《我有一颗感恩的心》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