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新狐狸和乌鸦

  

自从上一次被狐狸骗走了肉以后,乌鸦一直很懊悔。

过了不久,狐狸又看见乌鸦站在树上休息,嘴里还叼着一块肉,狐狸又想把肉骗过来。乌鸦看见狐狸又想要自己的肉,心生一计,偷偷地拿了一根针插在肉里。

狐狸开口说:“美丽而善良的乌鸦小姐,近来可好吗?”乌鸦听见狐狸的声音,扭过头来不理它。狐狸见一计不成,眼珠一转,又生一计。它装出一幅可怜兮兮的样子,对乌鸦说:“乌鸦小姐,上次我拿走了你的肉,是因为我的妈妈被猎人的夹子夹住了,饿了几天都没有吃东西,所以才拿走了你的食物。实在是对不起!”乌鸦一听,说:“你真是一个孝子。”乌鸦刚开口说了一句话,嘴里的肉就落到地上。狐狸大喜,立刻叼起肉一溜烟[注: 形容跑得很快。]地跑了。

狐狸找了一个没人的地方,狼吞虎咽[注: 形容吃东西又猛又急的样子。]地把肉吃了。不一会儿,狐狸觉得自己肚子很痛,就到羊医生那儿去看病。羊医生帮它检查了一下,说:“你呀你!嘴太馋了,针吞进肚子都不知道!必须马上动手术!”狐狸只好来到手术台,让羊医生开刀动手术。手术完成后,羊医生对狐狸说:“你这两个星期内都不能吃东西!”狐狸听了,叫苦不迭[注: 不迭:不停止。形容连声叫苦。]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颗蓝钻石的命运
       花公鸡说假话
       小猪交朋友
       小白兔遇见大灰狼
       读彭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
       雷阵雨
       掰手腕
       雷雨天
       美丽的梧桐山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小狐狸的生日会
    狐狸和乌鸦
    小狐狸和小乌鸦
    狐狸和小面包
    狐狸与乌鸦新传
    狐狸卖刷子
    狐狸和狼
    狐狸卖药
    《在被狐狸骗一次》读后感
    读《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