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挑食的小白兔


挑食的小白兔
小兔奇奇长得非常可爱,又大又圆的眼睛、雪白的皮毛……可奇奇就是有个坏习惯:挑食。因为挑食,奇奇被好伙伴们起了一个外号“挑食兔”。
一天,兔妈妈兴致勃勃地回家,喘着粗气,和蔼可亲地对奇奇说:“宝贝儿,妈妈今天拔到了一个又大又红的大萝卜,你快把它吃了吧!可有营养呢!”兔妈妈刚说完,就急匆匆地出门了。小兔放下了水果刀,耷拉着耳朵,托着下巴,愁眉苦脸地盯着大萝卜,心想:这可是妈妈辛辛苦苦拔出来的,可我不想吃,这该怎么办才好呢?突然,小山羊绵绵来了,来找小兔玩,小兔开心地答应了。可是小兔又提出要求要绵绵帮小兔把大萝卜给吃了,绵绵爽快地说:“好呀,吃萝卜有什么难呀!”不到几分钟,绵绵就吃完了萝卜。小兔和绵绵就出去玩了,他们玩捉迷藏,可是,小兔玩着玩着眼前的东西都在转动了,不一会儿就晕过去了,绵绵便立刻把小兔送进了医院,兔妈妈也不约而同地赶到了医院。熊猫医生说,是小兔挑食营养不足而引起的!小兔听了脸一下子就红了,连忙点了点头,回到了家里。
从此以后,小兔便天天吃好饭,再也不挑食了,没多长时间就长得壮壮的,小兔和小伙伴们又在森林里玩游戏了,森林里回荡着它们的欢声笑语!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美的蝴蝶
       不听劝告的皮皮
       离群的小雁
       q版三顾茅庐
       小菲不幸的一天
       六只小鸟
       一条最有价值的围巾
       珍珠与河蚌
       鸟和草帽
       龟兔马赛跑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迷路的小仓鼠
    大草原上的小房子读后感
    我家的小花园
    故乡的小街
    美丽的小公园
    沉醉在有你的小时光
    后悔的小猴
    调皮的小刺猬
    小学生感恩作文:感恩节的小
    不起眼的小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