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熊上火星


小熊上火星

从前,有一只小熊,在班上成绩总是数一数二的。小熊非常喜欢科学,总想上太空去亲眼见识见识火星,可是它们家穷,上不了火星,小熊就因此而惋惜。

有一天,小熊在图书馆里看书,忽然所有小动物都静止不动了,小熊急的跑到大街上,动物们全都禁止不动了,小熊坐在地上哭了起来,“小熊,跟我一起上火星吧。”一个声音从小熊耳边响过,小熊问:“是谁在叫我的名字?”那个声音又响起了“我是愿望之神,你到底想不想上火星啊?”小熊听了,急忙说:“快带我去火星吧!”这时一个人向小熊走来,说:“走吧,我们去火星吧 。”小熊说:“您就是愿望之神啊,快带我去火星吧。”愿望之神说:“我可以带你去火星,不过只能去一个小时。”小熊说:“一个小时就够了,快带我去火星吧!”愿望之神说:“走吧,不过中途会有点晕,所以你就要坚持一下了。”说完小熊和愿望之神就不见了。

 到了火星,小熊就吐了一地,他抬起头来,没有看到愿望之神,到看到了一头狮子正在磨刀,它说:“今晚的晚餐总算有着落了。”小熊说:“愿望之神呢?我怎么没看见它?”狮子说:“它?早被我吃了,现在该来吃你了。”说完便把小熊抓住了,小熊使劲挣扎,忽然,“咚”的一声,小熊一下滚到了床底下,还好这只是一个梦。

从此,小熊再也不敢想上火星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骆驼祥子读后感500字
       爱迪生读后感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读后感
       你的味道
       经验到底有多重要读后感
       辉煌共和国读后感
       叶仍秋落
       那云那水
       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口号与行动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小熊搬西瓜
    小熊历险记
    小熊得救了
    小熊拔牙
    小熊的梦
    可怜的小熊米萨
    小熊钓鱼
    拥抱小熊就是拥抱幸福
    读《拥抱幸福的小熊》有感
    小熊比比的棉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