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捕鼠英雄


捕鼠英雄


在一个大雨滂沱的夜晚,一只猫头鹰的翅膀被打湿了,不知不觉地走到了一个农场。


走进农场,感觉很温暖、舒服。于是,在农场里睡了一觉。


早上起来感觉身上一阵阵的痛,又听见咯咯咯的声音。睁开眼睛一看,只见母鸡一只只望着自己,其中一只说:“你这个泡泡眼。”另一只接着说:“它是不是小公鸡?”芦花母鸡说:“值得让它试试。”猫头鹰听不懂它们说的话,它跟着母鸡啄食、刨土、喔喔叫都得了零分。母鸡想:“撵它走,笨蛋!”芦花鸡说:“让我教它。”


首先,芦花鸡教它正步走,接着教它看窝,最后教它学习乍起全身的毛。猫头鹰学得非常好!


有一天,母鸡们要求猫头鹰学得本领让母鸡看。猫头鹰拼尽了全力,也叫不出喔喔的声音。除了芦花鸡,母鸡们都不满意。一只母鸡说:“你是从四方蛋里孵出来的。”猫头鹰气呼呼地说:“我是猫头鹰,不是鸡。”


突然,一只母鸡大叫道:“老鼠啊!”猫头鹰想:“这是我大展身手的好机会。”于是,猫头鹰飞过去捉住了老鼠,吃了下去,便说:“好吃!”


母鸡说:“泡泡眼英雄。”另一只母鸡说:“捕鼠英雄。”猫头鹰说:“人人都有自己的本领,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09/17077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水滴历险记
       那个黑色的下午读后感
       永不言败
       端午的味道
       农村风光
       我最敬佩的人奶奶
       写秋的作文
       描写小猫的作文
       学习雷锋精神传承文明美德
       生命的重量
     
     捕鼠英雄
     小水滴历险记
     小山羊过独木桥
     石头和沙子
     小熊维尼的故事
     书柜和冰箱
     教室里的悄悄话
     鱼儿的哭诉
     小气的蜗牛
     鸟蛋奇遇记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