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山羊过独木桥


小山羊过独木桥
一天, 在一条小河边,一只白山羊和一只黑山羊碰到了一起。白山羊要去公司开会,黑山羊要去照应公司的顾客。两人都急着要过桥。
于是,它们俩一起走过独木桥,又发现独木桥太窄了,俩
人一起走,走不过去。于是,它们争吵了起来。白山说:“你快走开,我还要去公司开会呢!”黑山羊想:“你还讲不讲道理啊!明明是照应顾客重要。顾客是上帝。”白山羊又想:“我来不及开会要被炒鱿鱼的。”
只听,咔嚓一声,独木桥断了。两只小羊掉到了水里。黑山羊说:“河流太急了,爬不上岸啊!”白山羊说:“那我们一起叫救命吧。”黑山羊说:“嗯,好主意。”
于是,两只小羊喊:“救命啊?”突然,黑山羊说:“看,那里有一棵大树,快抓住树枝。”白山羊奋力一跃,抓住了树枝,便说:“快抓住我的手。”黑山羊便抓住了白山羊的手。
然后,白山羊一用力,就把黑山羊拉到了岸上,自己也跳到了岸上。两人脱了衣服,凉在树枝上。白山羊和黑山羊后悔莫及,后悔当初没有让别人先走。白山羊说:“我知道了一个道理,做人要懂得谦让,否则要吃亏的。”黑山羊赞同地说:“嗯,说得对,以后我们再也不争吵了。”白山羊说:“我们和好吧!”黑山羊说:“嗯,好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09/1707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繁星》有感
       我和妈妈的故事
       我最好的朋友my best friend
       珍惜时间 cherish your time
       低碳生活 low carbon life
       快餐之我见 my view on fast-foo…
       我最喜欢的季节
       开卷有益reading is valuable
       《功夫熊猫》观后感
       我梦想的职业 my dreaming caree…
     
     小山羊过独木桥
     石头和沙子
     小熊维尼的故事
     书柜和冰箱
     教室里的悄悄话
     鱼儿的哭诉
     小气的蜗牛
     鸟蛋奇遇记
     糖果国
     老虎逃生记
    山羊不吃天堂草读后感400字
    山羊不吃天堂草读后感
    看望老山羊老师
    小山村的四季
    情有独钟的小山坡
    山羊和驴
    秋天的小山坡
    狼和七只小山羊
    小山羊找工作
    喜欢故乡的小山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