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情有独钟的小山坡


情有独钟的“小山坡”

“小山坡”简介
我的家旁边是一个十分美丽的地方,离家不远处的一座“小山坡”最最令人陶醉。那座所谓的“小山坡”,也就是被挖土机挖出来的土堆起来罢了!
这是一个神奇的发现。这是我们那里堆的最高的“小山坡”了,它平坦坦的,上面有着铺满艳丽的鲜花,在彩蝶纷飞的地方,有几只可爱的小花狗在上面打滚,把花搅的乱糟糟的,则把小草扰的七上八下[注: 形容心里慌乱不安。],这景象,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中……
            一.“小山坡”之——“朋友”
“小山坡”上面有一棵叫“朋友”的树,所谓的朋友,也就是天天陪我玩和看书的朋友罢了!这位朋友也是我的“知己”,他陪我走过了春夏秋冬。看,那边有飘飘摇摇落下一片片叶子,有的像小鸟展翅飞翔,有的像舞蹈演员那样轻盈的旋转。
家里没人时,我为了消磨时间,就去“朋友”那里玩耍嬉戏,有时候还在下面看书。那里虽然地方很大,但是就数这棵树最大,下面还有许多美丽小花和绿油油的小草。在我一有烦恼的时候,它好像是我的“知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一个学法知法懂法的好少年
       学校里的新鲜事
       抢玉米
       年味
       讽刺画
       我的变色龙妈妈
       可爱的表妹
       千变万化的老师
       我的经典启蒙老师
       我的同学李文博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情有独钟系许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