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无处不在的爱


无处不在的爱

爱,是母爱;爱,是父爱;爱,是亲友的关爱;爱,也是陌生人的爱心。爱,无处不在。在你不知所措[注: 措:安置,处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形容处境为难或心神慌乱。]时,爱就在你的身边。

  我听别人说过,歌手韩红写了一首《天亮了》,在这首歌的背后,有一个伟大的故事——生命的故事。1999年10月3日,在贵州麻岭风景区,正在运行的缆车突然坠毁,36名乘客中有14位不幸遇难。 而就在悲剧发生时,一对年轻的夫妇,用双手托起了自己两岁半的儿子。结果,儿子得救了,这一对父母却失去了生命。 这个生命的故事,深深打动了歌手韩红,经过多方联系,她领养了这个大难不死[注: 难:灾祸。遇到巨大的灾难而没有死掉。形容幸运地脱险。]的小孩。

我听了这个故事后,深深的被这伟大的爱所感动,这位孩子之所以能好好的生存下去,这是他父母付出生命来交换的。所以,我希望这位孩子能快快乐乐的生活。

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是纯洁的,更是无处不在的。只要人人献出一份爱,世界将更美好。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虎拔牙
       谁偷吃鱼
       五条毛毛虫的故事
       你有两个选择
       成功无捷径
       过河之术 激励故事
       寻找智慧老人
       我的朋友长颈鹿
       一件自己做的事
       家里发生的一件事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老师不在教室的时候
    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600字
    爱,其实无处不在
    快乐,无处不在
    哪怕有一个七年,我不在乎
    老师不在时
    真心英雄无处不在
    关于【摩羯座已不在】
    老师不在的时候
    科学,无处不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