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真心英雄无处不在


真心英雄无处不在 

 “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的梦想,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每当耳边响起这熟悉的旋律时,我就想起了我们身边的真心英雄。

 在我们的身边,有许多为我们默默付出的人,他们不求回报,这才是真正的英雄,清洁工就是其中的一位。

当黎明的钟声刚敲响的时候,一阵熟悉的、有节奏的“唰唰“声打破了清晨的宁静。这声音与马路两旁树木的“沙沙”声、晨起赶路的自行车声、摩托车声,组成了特殊的“交响乐”。每天这“交响乐”一响,就表示着我们又迈进了新的一天,而这首“交响乐的演奏者”就是我最敬佩的清洁工人。 
    冬天的早晨,天很冷。寒风呼啸,犹如刀割一般。我骑着车上学去。天气阴森森的,使暴露的双手瑟瑟发抖,脚也十分无力,因此虽然骑着车,却比走路的人还慢。我悠哉悠哉地骑着自行车,忽然一个背影在我的眼前晃动,走近了一看,原来是一位清洁工人。他正在把家家户户的垃圾清理到推车里,然后又拿起扫把清理起路上的垃圾。他衣衫褴褛,面如土色,大大小小的皱纹爬满了他的整张脸。他穿着一件破旧的棉袄,暗色的,一件湛青色的裤子。天十分冷,但他的额头上却闪着晶莹的汗珠,又沾上了一些垃圾上的尘土,更显出了他额上的沟沟壑壑,那是岁月的的印记。我从老远就闻到了臭气,使我不得不捂着鼻子绕圈走,却又忍不住看他一眼。他戴着手套,不停地挥动着扫把,把枯枝败叶、果皮都扫成一堆堆,然后扫进畚箕里,倒进推车,接着又推着车去清理另一处垃圾。在他的身后是一条整洁的街道。他一丝不苟地工作着,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奖励自己
       我的“老铁”们
       勤劳的妈妈
       妈妈是个大法官
       忆友
       我们班的“公牛”
       爱看书的我
       我的老师作文500字
       童年的朋友
       让我最讨厌的人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小英雄雨来的作文
    英雄人物故事读后感
    英雄少年赖宁读后感
    英雄儿女观后感
    小英雄雨来的读后感
    英雄女孩读后感
    小英雄雨来读后感300字
    英雄中国读后感
    我心中的名族英雄岳飞
    英雄在我心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