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快乐,无处不在

  

                                                   快乐,无处不在

   快乐,其实很简单,快乐隐藏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只要我们去挖掘、发现。

   我的午托班有许多只小狗,我非常喜欢小狗,因为小狗的毛软软的,摸上去很舒服;有的毛卷卷的;还有的毛非常整齐,像是用梳子梳过的一样。小狗的尾巴,千奇百态,有的像朵花,十分美丽,有的像鞭子,打起人来非常疼,还有的像香肠,短短的,可爱极了!说起狗的好处真是一天一夜也说不完。 记得有一次,我和同学们在午托班顶楼的场地上和狗狗嬉戏。我们高兴得不得了,在那宽阔的场地上蹦来蹦去,还拉起狗狗们的前腿一起跳舞,还跟狗狗们玩老鹰捉小鸡······我们玩得手舞足蹈,狗狗们也活蹦乱跳,一边叫着,一边跑。那声音似乎告诉我们:“来来来,来抓我呀!”我们听到了狗狗们的倾诉,于是,恭敬不如从命,我们便与狗狗们玩了起来,大家你追我赶,毫不放弃任何机会。我们在玩耍中含着许多笑声“哈哈哈”。 就在这时,有一位同学抓住了一只黄色的名叫“幸运”的狗,它惨叫着,当时那位同学无比开心,我们也一起逗着“幸运”可是,正在她开心的时候,就在那一瞬间“幸运”突然在光天化日之下,朝着那位同学方便,一下子,大家大笑了起来,就连那为“中彩”的同学也在笑。那只“幸运”方便完了以后,还一直追着大家,它的行为带动了所有的小狗们,那些小狗也跟着我们,这时,我们就像在玩警察抓小偷,我们是小偷,小狗是警察,我们玩得喜出望外······     不知不觉中,我们的笑声已经把时间给覆盖了,天色已经暗了下来。快乐,无处不在!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奇形怪状的泡泡
       小狗卢卡
       第一次吹竖迪
       苍耳大战
       同桌听我一句劝
       两位陌生人
       摘梨
       我学会了勇敢
       考试过后
       千万别恨数学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情人节作文:快乐情人节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快乐的元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快乐的
    主宰快乐主宰快乐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快乐的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快乐而
    还能快乐多久
    春秋淹城快乐行
    圣诞节作文:快乐的圣诞晚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