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奇形怪状的泡泡

  

    星期六这天,我写完作业,闲着没事,突然想起了水,洗洁精,杯子,对了,我要做泡泡水。

     我找起这些材料,就开始做了。我先把杯子里倒满水,再往里挤两下,大约10毫升左右吧,再拿一根筷子搅和搅和,就大功告成了!哦,对了还需要一支笔,把笔芯去掉,把后头的小盖子拔掉,就可以吹泡泡了!

      我拿起做好了的泡泡工具,开始吹了“1个、2个、3个......哇,好多泡泡呀!”有大的,有小的,有“双胞胎”的,还有“跳芭蕾舞”的,可好玩了。这是弟弟来了,我吹一个他拍一个,我吹着吹着,一个泡泡飞到了桌子旁边,弟弟去追它,不小心被桌子角碰了一下,随后嚎啕大哭起来,单一看到我吹到的泡泡,便有笑的合不拢嘴。

       怎么样好玩吧,觉不觉的好玩是你的事,我继续往下讲。

        还有更好玩的“桌子两泡合”就是在桌子上吹两个泡泡,一个大泡泡,里面包一个小泡泡,一个在外面一个在里面,看起来很漂亮,也很好玩,我压制不住内心的喜悦让妈妈看了看,妈妈面带微笑的说“真像一个大锅盖儿!”我们两个都哈哈大笑起来,弟弟虽然不知道我们为什么笑的这么开心,但也朦朦胧胧地笑了起来!

         闲着没事,不妨您也做做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狗卢卡
       第一次吹竖迪
       苍耳大战
       同桌听我一句劝
       两位陌生人
       摘梨
       我学会了勇敢
       考试过后
       千万别恨数学
       送妈妈的礼物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