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水滴历险记


小水滴历险记
大家好,我是生活在太平洋里的一滴小水滴,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有时像石块一样沉在水底休息,有时骑在海龟背上和他们一起游戏,有时和别的小水滴一起捉迷藏……
突然有一天,爸爸对我说:“孩子,你长大了,和爸爸一起去探险,怎么样?”我一听,高兴坏了,立刻就同意了。“来,跟我学,我们马上就走!”爸爸让我把肚子撑得大大的,像圆球一样。不一会儿,我和爸爸就浮到了水面上。我感觉太阳公公照在我身上暖暖的,我的身子也越来越轻,很快,爸爸就飘了起来,在空中越飘越高。“爸爸,等等我!”我着急地嚷道。可刚一说完,我就发现自己也“飞”了起来……
在天上我遇到了许多好朋友,我们抱在一起,组成一朵大大的云,在天上飘来飘去。我们飘过城市,飘过乡村,飘过河流,飘过森林,一路上你追我赶,兴奋极了。不知飘了多久,一个小水滴对大家喊道:“快看,前面那是什么?”我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座雄伟壮丽的雪峰。我们一下子打起精神,奋力向前飘。
慢慢地,我们离雪峰越来越近,我们感到越来越冷,我们组成的云也渐渐下降了。不知不觉中,我的手变成白色,我的腿也变成白色,最后我从一滴小水滴变成了一片洁白的雪花。小伙伴们也都和我一样,变成了一片片晶莹的小雪花。
大家拉着的手慢慢松开,小伙伴们一个接一个飘落下去,边飘边向我打手势:快下来,下面可好玩了!我克制住内心的恐惧,勇敢地松开了手……我们在空中跳起了欢快的小步舞,轻松地落在高高的山顶上。一阵寒风吹来,我们感到很冷,便紧紧地依偎在一起。四周安静极了,我们又累又困,不一会儿就都睡着了&he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09/17077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个黑色的下午读后感
       永不言败
       端午的味道
       农村风光
       我最敬佩的人奶奶
       写秋的作文
       描写小猫的作文
       学习雷锋精神传承文明美德
       生命的重量
       那碗豆腐花的滋味
     
     捕鼠英雄
     小水滴历险记
     小山羊过独木桥
     石头和沙子
     小熊维尼的故事
     书柜和冰箱
     教室里的悄悄话
     鱼儿的哭诉
     小气的蜗牛
     鸟蛋奇遇记
    对不起,小水滴。
    小水滴旅行记
    读《小水珠与大浪》有感
    水滴的梦想
    水滴石穿的启示
    小水滴与大海
    大海与小水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