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对不起,小水滴。

  

        水滴,你是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可是不知羞耻的我们,竟然再而三地浪费你!对此,我想你说一声:“对不起。”

       在古代的各种书中记录着你,让我不得不竖起大拇指:

                  水,准也。──《说文》   水,准也。准,平也。天下莫平于水。──《释名》  

                  积阴之寒气为水。──《淮南子·天文》   五行一曰水。──《书·洪范》...........

       所以,我要对你说:“厉害。”

        你不仅在古代闻名,并且还有减肥作用。

        早上吃早餐之前喝杯白水、淡蜂蜜水或者添加了纤维素的水,能够加速肠胃的蠕动,把前一夜体内的垃圾、代谢物排出体外,减少小肚腩出现的机会。很多人都算不上肥胖,但是吃过饭后就会看见一个鼓囊囊的胃口凸出来,这是最标准的babyfat,即便是没吃饭,这个小胃口也需要吸气才能掩盖。

  那么最好餐前喝杯水,能够减轻饥饿感,减少食物的摄入量,时间长了胃口也就小了。同时也可以补充身体需要的水分,加速新陈代谢[注: 陈:陈旧的;代:替换;谢:凋谢,衰亡。指生物体不断用新物质代替旧物质的过程。也指新事物不断产生发展,代替旧的事物。]

        肥胖最主要的表现形式就是赘肉,这是因为久坐、高热量食品造成的,而下午茶时分,正是人觉得疲惫、倦怠的时候,而此时更是因为情绪而摄入不必要热量的脆弱时间段儿,当然代价就是赘肉。可以喝一杯花草茶来驱散这种因为情绪而想吃东西的欲望,同时花草的气味还能降低食欲,也算是为只吃七分饱的晚饭打下了埋伏。............

        水,你就是人类的爸爸。你用自己在夏天为人们解渴;你用自己洗去了肮脏的污垢,给人们带来干净、纯洁;你用自己浇灌了大地、花草,让人们能看见美丽的花和碧绿的草。

        对不起!水。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欢乐的除夕之夜
       一道题的启示
       长大想当警察的我
       我是一朵小雪花
       小老鼠买糖
       探船记
       2009年第一场雪
       鳄鱼弟弟补牙记
       美丽的风景
       美丽的南明湖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了不起的消防员叔叔
    不起眼的小草
    12月13日“南京大屠杀”——
    对不起我不是天才
    对不起一直忘了跟你说
    读《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有感
    对不起你我的母亲
    妈妈对不起
    妈妈,对不起
    老师,对不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