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对不起


妈妈对不起

       还记得那个耳光,狠狠地抽在我脸上。和着冷冷的风,显得格外悲壮。当你的手放下,撞到桌角流下了那滴深红色的眼泪化成的血。我紧紧的闭上眼,我无力哀叹 ——题记

灯光的照耀下我清清楚楚的看到你的脸,乌黑的发间我看到了几丝银发,想必是为了这个家而变的吧。我们都无声的站在那,那风狠狠地刮着,刺破我们之间的沉默。
“下午到底去哪了?”你无力的问,那声音里蕴含了多少无奈和心酸。“去同学家了。”我低着头,低声的回答。你依旧站在那里,什么也没有说。我悄悄地抬起头看了你一眼,又迅速的把头低回去,“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顿时一耳光朝我脸上扇了过来,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便听到了“砰”的一声响。“妈!你的手流血了。”我焦急地说道,并牵起你的手,话音刚落你便用力的甩开我的手。然后,传来的却是一阵啜泣。
“妈……”我好像想要说点什么,但是又被哽住了。“为什么你们那么不懂事?为什么就是要人担心?”“对不起,妈,我不是故意的。对不……”没等我把话讲完,我就听到了一句让我震惊的话,“今天你爸为了找你差点撞车!你知道吗?!”顿时,我的耳朵一阵嗡鸣。什么也听不见了,眼前的灯光变暗了,我好像要晕过去,但还是站住了。
看着你手上流着的血,沿着手指划过指尖滴落在地上。我心里起了一种莫名的悲伤,那深红色的血,那用泪化成的血,蕴含着多少你们的爱。只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谢谢你,老师
       关于我的朋友的作文
       描写姥姥的作文
       我不应该这样做
       我应该这样做
       我有我的样
       水之情缘
       难忘的队风纪比赛
       烫红领巾
       好书伴我成长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高中英语作文:妈妈与孩子(m
    妈妈的脚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妈妈与欺骗
    鸭妈妈的这一天
    勤劳的妈妈作文300字
    妈妈关心我
    妈妈真吝啬
    妈妈分数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