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了不起的消防员叔叔


了不起的消防员叔叔
    今天,我们怀着好奇的心情,坐着校车来到了常州消防特勤中队参观。
    首先,我们参观的是消防车。一进门,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德国进口的消防车,有一辆消防车的名字很奇特,叫“奔驰泡沫”。它的最大吸水深度是7米,车身接近20吨。旁边的一辆消防车里还备有一个婴儿袋,关键时刻可以装下一个0—3岁的婴儿,旁边还准备了一个奶瓶。消防员叔叔想得可真周到呀!
    接着我们在楼上参观叔叔们的宿舍。哇!让人眼前一亮。他们叠的被子像是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都是方方正正的豆腐块。一位叔叔自告奋勇[注: 告:称说,表示。主动要求担任某项艰巨的任务。],要来为我们表演叠被子。大家一下子涌到床前,把整个床都包围了起来。只见叔叔把被子摊平,两边往里一折,用手抹平。然后把两头往中间折,四个角理平,用右手在中间画出了两条痕迹。最后两边一合,被子就成形了!我看了看手表,呀,才用了一分钟呢!

我用手按了按他们的床垫子,像钢板一样硬硬的。“叔叔,这么硬的垫子,你们晚上睡得着吗?”我很奇怪。叔叔笑了笑,说:“我们晚上会在上面再铺一层垫子。”“这不是很麻烦吗?”我接着问。叔叔说:“还行吧!这样的垫子平整,整体看起来比较整齐。”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真棒作文400字
       小老虎历险记读后感
       规范使用文字
       时刻为你感到骄傲
       梦旅人
       渴望越过那座山
       我忍不住哭了
       银白色的梦
       渴望改变
       总有一首歌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不起眼的小草
    对不起,小水滴。
    警察叔叔真了不起
    对不起我不是天才
    作文某某真了不起
    对不起一直忘了跟你说
    石子引起的回忆
    读《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有感
    一位伟大的陌生人,你真了不
    对不起你我的母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