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对不起一直忘了跟你说


对不起一直忘了跟你说

你很笨,我知道。

你很迷茫,我知道。

你成绩很烂,我知道。

你每天都很忧郁,我知道。

什么时候开始,你不敢面对我,我知道就像你不敢面对现实一样,无法正视自己的内心,一味想要逃避。有时候,看着你现在的样子,我很心疼。你就像躲在黑暗的角落,猛地被手电筒白色灯光一照,那样苍白与不知所措。喂、知不知道,我很心疼你?

8个科目,没有一个你擅长的。为此,你很沮丧。你开始对未来迷茫。每天郁郁不乐。你反复安慰自己未来的路很长,或许和成绩是没关系的。知不知道,在我看来这不过是一个笑话。喂、你能不能不要自欺欺人?

数学是你最提不起兴趣的一个科目,每节课45分钟对于你来说很漫长。差不多有半个小时的时间你大脑都是放空状态。那眼神呆呆的,一想起来我都不禁偷笑。喂、知不知道我很鄙视你?

偶尔你发呆完了,会望一下黑板,满满的白色字迹是楷体的,潦草写着几何体的证明过程,和至今依然概念模糊地函数。你知道的,这满满的黑板字,是擦掉多少次不断更新的,老师写不够,擦了又写。你看不懂听不懂,一头雾水,干脆撒手不管。喂、我会不会对你了解过分了?

但是有时你良心发现,念头一转。如果把你上课全过程录起来给你父母看,不知道现在你还能不能在别人面前有一副n年不变乖乖女的形象。想到你这一年,我有点佩服你,居然还可以心安理得地背着书包大摇大摆走在学校里。于是,你从书包里百般无赖地找了笔,学着他们那样抄抄抄。边抄边苦笑,明明一样不懂,抄了又有什么用?还是一样不懂。喂、你知不知道,你很懒惰?你的一切我都知道。我无时无刻揣摩你的心思,像空气一样无处不在。我是多么想了解你这个人,你像一个黑洞,对于我来说,有着致命的吸引力。或许仅仅是对于我来说。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以难舍那是离别
       窗外生机勃勃
       五线谱
       漫雨
       断藕
       清澈的水下月光
       后悔的泪
       再见小时候
       信仰是什么
       给自己一片稻香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了不起的消防员叔叔
    不起眼的小草
    12月13日“南京大屠杀”——
    对不起,小水滴。
    对不起我不是天才
    读《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有感
    对不起你我的母亲
    妈妈对不起
    哥哥的肩,为我撑起一生的天
    妈妈,对不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