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作文某某真了不起


作文某某真了不起

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师。”意思就是说。在我们周围,必定有一些人值得去学习。的确,有一些同学或是在学习、文体还是品德方面,就有一个人使我不得不对她说一声:“你真了不起!”

她学习成绩优秀,勤奋认真。早上到学校后,她立刻拿出课本,读起课文,翻翻辅导书预习;老师默写,他总是获得满分,做起名副其实的“小老师”;她的作业本上干净整洁,字迹娟秀,得到老师的表扬;考试结束后,他信心十足,经常稳坐前五名的位置。

它不仅学习认真,而且在管理班级上非常负责。

有一天早自习,我和她一起安排早读。当大家像新生的竹笋在课本上吸取知识的养分时,也有几个同学对这朗朗的读书声听而不闻,眼睛呆滞地盯着课本,让人一眼就能看出他们根本没有进入状态,有的还交头接耳地说着悄悄话。当我发现这个情况时,并没有向他们指出,而是轻轻地告诉她。还没有等我说完,他就快步向那位同学走去,我连忙拉住她说:“哎,你别着急,这点小事,也就算了,反正也不影响班级整体。”她听了我的话,平时可爱的脸,顿时变得有些严肃,一本正经地对我说:“那可不行,这可是为了他们自己好,如果平时不认真,课堂上老师讲的就不能理解透彻,哪能考出好成绩呢?”“我还不是为了你好骂,你就不怕得罪他们吗?”我仍然不想让她指出。她又说:“没关系,我就不信同学们会那么小心眼。”见她还是那样“固执”,我也就没多说什么了。她提醒完,又跑过来对我说:“我们既然管理早读,就要让每一个同学读起来,这样才尽到了我们班干部的责任。”听了她的话,我的脸“刷&rd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弟弟作文400字
       我的小缺点
       我真烦恼作文300字
       描写校园的作文
       红领巾
       长江
       胜似亲人作文200字
       我学会了做菜
       下雪了作文400字
       买年货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高中英语作文:中国远航舰队
    高中英语作文:北海道冬季野
    高中英语作文:五颜六色的珊
    高中英语作文:滇缅公路(bur
    高中英语作文:驼峰航线(the
    高中英语作文:行胜于言(lin
    高中英语作文:一杯牛奶的温
    高中英语作文:妈妈与孩子(m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