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爸爸我爱你


爸爸我爱你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少不了。”但世上不只有妈妈好,还有一种爱无时无刻的包围着我——父亲。在我五岁那年,父亲因一场车祸不幸失去了生命,正好那时弟弟刚刚出生,整个家庭的负担都挑在了妈妈身上,妈妈没有那么从前那样快乐了,因为妈妈失去了爸爸,同时岁月的痕迹铺满了妈妈的脸。
   以前,我享受着由父爱的生活,可现在呢?我失去了父亲,也失去了父爱,我是多么怨恨老天:“为什么让我失去了父亲,父亲是我最亲的人!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夺取我的父爱,为什么要夺走我最亲的人!为什么?为什么?我不能拥有父亲。我曾几时在梦中梦见父亲那慈祥的模样;从几时梦见父亲牵着我的手在公园散步;几时梦见父亲曾为我修理着坏了的玩具;几时梦见我们一家四口坐在一起吃着团圆饭;几时有梦见父亲牵着弟弟的手一起在院子里嬉戏打闹,开心的玩耍着。
   一个夏天的晚上,妈妈刚从水箱里拿出一个大西瓜,妈妈让我抱着它到到厨房里去,好让妈妈把西瓜洗干净,我听了妈妈的话,抱着一个又大又重的大西瓜进了厨房,可谁又知道,我脚底一滑,我摔了一个四脚朝天,西瓜摔碎了,我也摔痛了,我哭了起来,妈妈一边把我扶起一边骂我:“你搬不了,就不要搬,让你爸爸拿一下,就不会碎了。”爸爸听到我的哭声,也跑了过来,爸爸把我扶到了沙发上,问我有没有摔伤,有没有哪个地方痛。爸爸用手擦了擦我的眼泪,对我说:“没摔伤吧?没关系,爸爸等下再去买一个,别哭了,没事的,去玩吧!”那是我感到很温暖,让我感受到了父亲的关心是多么的温暖,现在想起来,已经完全不能感受到了那种温暖,属于父亲对我的关心,虽然父亲不在了,但是我还是要对您说一句:“我爱您,我的爸爸!&r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某某真了不起
       我的弟弟作文400字
       我的小缺点
       我真烦恼作文300字
       描写校园的作文
       红领巾
       长江
       胜似亲人作文200字
       我学会了做菜
       下雪了作文400字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爱家乡的大山
    我爱家乡的大海
    我爱国学读后感
    爸爸的脚
    我爱这美丽的三垟湿地
    圣诞节作文:我爸爸认识圣诞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写给爸
    我的爸爸和我的姐姐
    爸爸我爱你作文
    描写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