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爸爸和我的姐姐


我的爸爸和我的姐姐

我的爸爸是个大块头,高高的个子,肩膀很宽,但他的眼睛很小,大大的鼻子下面有张小嘴巴。他很会讲笑话,别人都叫他“吹牛大王”。

我的老爸对我很严厉,但又很喜欢我。如果我哪天淘气不听话了,他会很生气,叫我面对墙壁站着,不许动,说这叫“面壁思过”。他也很关心我,每天下班回来第一件事就是看我做作业,问一些学校里的情况,还会在我肥嘟嘟的脸上亲一口。有时老爸会到很远的地方去出差,但是每天晚上都会打电话回来问我休息没有,有没有听妈妈的话?

我老爸很喜欢运动,他会打乒乓、打篮球······,每到星期天,他都会带我去公园打篮球。别看我老爸人高马大,他还很有艺术细胞呢!他会吹口琴,弹吉他,唱的歌也很好听呢!

我爱我的老爸! 

我和姐姐

我的姐姐叫吕易,戴一副眼镜,妈妈说她长得“很秀气”,她是一个很调皮可爱的女孩子。虽然她才上四年级,但她的知识很丰富,作文写得特别棒,我很佩服她。

昨天舅舅带她来我家玩,那时我正在弹琴,看到他们,我兴高采烈[注: 兴:原指志趣,后指兴致;采:原指神采,后指精神;烈:旺盛。原指文章志趣高尚,言词犀利。后多形容兴致高,精神饱满。]地去迎接,心里偷偷地想:姐姐来了,我可以不用弹琴,和她玩了。还真让我猜准了,妈妈让我去招待客人。

我和姐姐蹦蹦跳跳地来到小房间里,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飞春天春令营
       加拿大的小松鼠
       描写一张照片的作文
       爸爸妈妈说
       采杨梅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书
       我理想的工作
       关于滴水观音的作文
       今天我是升旗手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400字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