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水滴的梦想

  

  我是一滴小小的水珠。

  我从很久以前,就有一个梦想——我要变成雨水,滋润大地!但是,我们这里很少会有太阳,想实现这个梦想,几乎是不可能的。但是,我从来没有放弃过。每天的早晨,当同伴还在沉睡时,我就起来,浮上水面,等待着太阳把我带走。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这个习惯从未间断。

  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在一个阳光照耀的早晨,我幸运地被带上了天空。

  只见我的身体越升越高,看着脚下的风景,平时看起来不止大10倍的人类,现在,也不过是一个小小的黑点罢了。绿油油的田野,清澈的小溪纵横在其中,从高处看,真是漂亮极啦!我满足地欣赏着风景,嘴角不禁流露出快乐的微笑。嘿!你别说,这感觉还真不错呢!

  “呼呼~~”一阵风吹了过来,虽然只是微风,但我还是感觉我的身体好像要被撕碎了,我痛苦地闭上了眼睛。等我睁开眼睛的时候,风已经停了,一朵漂亮的白云正冲着我微笑着。

  “嗨!你好呀,小水珠。”白云一边笑,一边向我打招呼。

  “你好,白云姐姐。”我当然也要做一个有礼貌的小水珠呀,于是,我也微笑着向白云问好。

  “呵呵,今天天气可真不错,我们俩一块玩吧!”白云的脸都要笑的成一朵花了。

  “好呀!”我很高兴地答应了。于是,白云蹭了蹭我的身体,我就到了她的身体里。

  “哇!白云姐姐的身体里,好大啊!”到了白云的身体里,我不禁发出一声惊叹。这时,不少水珠滚了出来,“嗨!你好呀。”“终于又来了一个伙伴。”“是呀,看来,再来一个,我们就可以变成雨水啦。”“是呀,呆在这里这么久了,终于可以出去了!”哪些水珠们纷纷议论道,我简直是插不上嘴。“那个,变成雨水还需要够多的水珠吗?”我终于有了说话的机会,赶紧问了一个想不通的问题。“是呀,而且,水珠的数量一定要大到白云都受不了了,我们才能变成雨水,到地面上去。”一个带着眼镜的水珠回答了我的问题。“为什么一定要白云受不了呢?这样白云多可怜啊!”我不禁开始怜惜白云。“没办法的,白云太喜欢我们了,如果不是她受不了了,她是不会放我们回地上去的。”那个戴眼镜的水珠摇了摇头,无奈的说。我还想再说几句,可是马上被他们的欢呼给遮盖了——又上来了一个水珠。

  “孩子们,准备好了吗?你们将要回到你们的故土了!”白云姐姐说话了,接着,我看见好多好多的白云转眼间变了颜色,她们不再是白色了,而是令人讨厌的灰色,听别的水珠说,这是因为白云哭了,她不高兴我们回到地上,这样她们就会孤独。

  可是我管不着白云高不高兴了,因为我的梦想将要实现了!我激动地闭上了眼睛,等待我变成一滴雨水。可是我并没有变成雨水,倒是看见了一道光线,我看见那道光线照亮了灰色的天空,虽然那只有一秒钟,但我还是开心的不能自己,因为我相信,是他安慰了白云,使白云在那个时间高兴了起来。“通通通!”天空发出了很响的响声。这不禁把我实实在在地吓了一跳。“你不知道吧,这是雷爷爷生气了,白云是雷爷爷的孙女,每当我们要走了,白云不高兴了的时候雷爷爷总以为,是我们合起伙来欺负她。所以雷爷爷会生气。”身边的一个小水珠对我说。

  “原来是……”我还没来得及说完,白云就抖了抖身体,我们纷纷掉了下去。

  好长时间我不敢睁开眼睛,等到身边都没了动静,我才慢慢睁开眼睛,发现我的上面有个红红的苹果,就像是刚出生的婴儿,红红的脸颊,可爱极了。在我的不远处,有一架十分漂亮的七彩桥——彩虹,旁边是一朵白云,正冲着我笑。

  我也微笑了,接着,我就被土地吸收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谊的力量
       小树叶
       公主和王子 系列作文
       织网比赛
       老鼠告状
       女娲补天
       影子夜游
       助人为乐的小公主
       小兔子购房记
       读《圆明园的毁灭》有感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武装你的梦想让它冲
    星空的大地现实的梦想
    我的梦飞往海洋
    0的梦想
    对不起,小水滴。
    美丽的梦初中作文
    小树的梦想
    小水滴旅行记
    《我的梦,中国梦》观后感
    最美丽的梦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