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最美丽的梦想

         小时候,我曾有过一个最美丽的梦想。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到奶奶家门前的空地上玩,发现奶奶种的枇杷树已经结果了。奶奶是用枇杷的籽种的。我想:枇杷的籽那么小,可是结出的枇杷果实却那么大,真是太厉害了。我的橡皮太小了,如果种下去,明年是不是就会再长出一个更大的呢?我下定决心,要种橡皮。我回家准备好材料,再跑回到那里,开始了“种植计划”:首先挖好一个坑,再把“种子”放下去。然后再把坑填好,再给它浇水。想到明年自己亲自种出的“橡皮树”“ 结出”的“果实”,我情不自禁地在心中暗暗地发笑。
       我想:这个“橡皮树”肯定和其它树不太一样,一定要好久才能浇一次水。所以,之后我每隔一段时间我都会来给它浇水,希望它快快长大。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很快,一年已经过去了。这一天,我高高兴兴地来到这里,看看它长得怎样了。
       眼前的这个景象,让我大吃一惊,已经过了一年,它怎么没发芽呢?不可能的呀。真是太奇怪了。但我一直在心中极力地安慰着自己:明天,明天,就明天,一定是明天,它一定它发芽的!肯定会发芽的!
       第二天的景象和第一天的景象没什么不同。我彻底地绝望了,那个时侯,我非常想大哭一场。突然间,我明白了:其实,它已经在我心中发芽了,而且结出了一个大橡皮。它帮我擦去我心中所有的“缺点”伴随我成长。之后,我还是像往常一样给它浇水。因为,我希望它能永远陪伴着我快乐地成长,永远帮我把心中的“缺点” 擦去,永远让我健康、快乐地成长!
       小时侯的梦想,永远是最最美丽的。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战胜了困难
       第一次卖报纸作文
       第一次卖报纸
       一场有意义的作文比赛
       2011年雪
       雨中的故事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电梯惊魂
       课间十分钟
       教训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美丽的天一广场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描写美丽的菊花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小巫婆真美丽读后感
    美丽的瓜渚湖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美丽的小公园
    我爱这美丽的三垟湿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