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蒲公英的自述


蒲公英的自述

我是一朵蒲公英,我的家是一片无边无际的草原。在那里生长着许多植物,大树、小草、小花……每天,我们听小鸟唱着动听的歌,看蝴蝶跳着优美的舞蹈。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直到有一天……

风呼呼地吹着,我睁开眼睛,发现风已经把我吹上了天空。我兴奋极了。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带着这个问题,我来到了第一个城市。这个城市并没有我想得那么好。这里都是高楼大厦、马路、汽车。终于,我停在了一小块草坪上,但是,没过一会儿,一股难闻的气体呛得我的眼泪都流了出来。就这样,我离开了这个城市。

飞着飞着,我又来到了另一个城市。马路上有一棵高大的树,上面挤满了鸟。我看见树前有一块牌子“本市最后一棵树,请误触摸”。这时,我想起了我的家。我想回家!

我飞回了我的家。本来这应该是高兴的事,但当我看到眼前这副景象却高兴不起来。人类正在破坏我的家园。小鸟到处寻找他们的亲人,大树爷爷泪流满面……他们为了建造楼房、马路,但他们没有想到这样做的后果。

我流下了一滴晶莹的泪。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草丛里的音乐王子
       蓝鲸的自述
       神秘岛读后感300字
       播撒诚信的种子读后感
       精卫填海读后感
       雨夜深思
       惹人爱的苹果
       快乐的上海之旅
       山东二日游
       风雨路上所收获的美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蒲公英的故事
    想飞上月亮的蒲公英
    蒲公英
    一朵蒲公英读后感
    蒲公英飞
    石英的启示
    蒲公英
    红色蒲公英,伤心的季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