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关于卖报的作文

  星期天,我常常看到不少同龄人在街上卖报,便对爸爸说:“我星期天也去卖报纸,行吗?”爸爸说:“好好读书得啦!卖什么报。”我缠着爸爸,非去不可。爸爸只好说:“好吧,这个星期天你就去,买报纸的钱我给,赚的钱作为你的零花钱。”
  上周星期天,凌晨5点钟,闹钟一响我便翻身起床。爸爸不放心,要送我去,也起了床。
  爸爸陪我来到报社,给我买了30份报。爸爸说:“这报一份买成3角,卖5角。卖完后,你回家把9元本钱给我。”说完,就回家了。
  我把报纸一份一份地叠好,沿着来凤路,大北街一路喊着:“卖报,卖报——”虽然有几位叔叔看了一下报纸,可是都不买。我在街上喊了两个多小时,只卖了一份,实在累极了,便垂头丧气地坐在街边的石椅上。这时我看见一位和我同时出来卖报的大姐姐,她要的子50份报纸,快卖完了。我偷偷地观察她卖报的诀窍,只见她看见一个叔叔或阿姨的时候都会非常有礼貌地问一下买不买报纸。我顿时晃然大悟,来了精神,便独自一人向另一条街走去,学着那位大姐姐,遇上一个人就问一下买不买。不到一个多小时就卖了十几份。
  当钟楼的钟敲响十三下时,我才卖完最后一份报。虽然这时我已疲惫不堪,但我还是笑了,因为我终于通过劳动赚了6元钱。

关于卖报的作文
  我成为了小记者,当然也要通过考验啦,回想起当日的情景,不由得感到心惊胆战。
  那天,我早早地来到了新华大厦,准备领取小记者证和采访本,不去不知道,一去吓一跳,没想到领取小记者证和采访本还要通过考验!“要卖20份报”当听到老师说这句话的时候,我发现老妈脸上露出了一丝不易察觉的笑,难道她想害我吗?果不其然,老妈跑过来对我说:“朱柏玉,你快点去领报纸,卖完20份,再领20份,不卖完不许吃饭!”我是个不善于与别人沟通的人,如果硬逼我的话,也只能说的很小声,老妈还要我卖40份报纸,不是要了我的命吗,想到这儿,我不禁两腿发软,但看到了老妈犀利的眼神,只好硬着头皮去叫卖了。
  我在大道上缓缓地走着,在一旁的老妈捅了捅我,指指前面的一位叔叔:“快,快去问问他要不要报纸。”“叔叔,你……你好!”这时我脑袋里突然浮现出一个念头,叔叔会不会拒绝我呢?看这个叔叔很慈祥,可不知道他会不会一口回绝我,毫不留情面呢?一个个问题一闪而出,这时,叔叔的话打断了我的思绪,“小朋友,你怎么了?”“我……我想请问你需不需要报纸?”“好啊。”就这样,我卖掉了第1张报纸,但后面并没有那么顺利,迎面走来一个阿姨,我鼓起勇气上前去问,被一口回绝了,但我不放弃,终于开口200多次卖掉40份报。

关于卖报的作文
  向东看,太阳正徐徐上升;向西看,月亮正急急退去。在这大多数人还沉浸在梦乡中的时刻,我匆匆赶去买报纸的中转站……
  望着手中沉甸甸的第一叠报纸,心中暗暗发誓:“好!我一定要卖光所有的报纸!”走出中转站不久,迎面走来了一个衣着整洁的大叔,我走上前去,心跳加快,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70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社区活动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450字
       作文游黄果树瀑布
       冬季运动会作文
       做实验作文
       家中趣事作文
       暑假的一件小事作文
       游九华山作文
       游世外桃源的作文
       养金鱼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