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精彩的辩论赛作文

  星期五,上午我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辩论赛。
  这次的辩论题是小学生上网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我自己认为是弊大于利。我就报名参加了是反方一辩,任务是阐述我方观点。
  老师吩咐布置场地,大家都兴奋起来,搬桌子的搬桌子,扫地的扫地,异常兴奋。我们这些辩者也在做准备工作,准备下节课要说的话,大家都忙碌着。
  一会儿场地布置好了,辩论就拉开了序幕。
  正,反各座一方。主持人用她那娓娓动听的声音开场了,我开始紧张了,心里有些慌。先是正方阐述了她们的观点。接下来就是我说了,我心里就像在翻江倒海似的,心里想着——淡定。过了一会,慢慢的好些了,最后我完成了我的任务,仔仔细细阐述了我方的观点。辩论越来越精彩了,大家都不逊色,这场辩论所谓是唇qiang舌剑啊!
  下面这一场也是高手过招,互不相让。特别是我们班的那个男同学周一刚,平时不怎么说普通话的今天却如同小溪流水般的说出了标准的普通话,让ren da吃一惊。
  辩论完了,老师说我们的这次辩论很好,大家都表现出色,下次还举行。
  辩论就在老师的总结声中结束了,但我还有些舍不得,仍然沉浸在辩论中。等待下一次辩论!

精彩的辩论赛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就到了尾声。我梦寐以求的是能在毕业前再开展一次辩论会,好让伶牙俐齿的自己再一次大显身手。第五单元的学习就给了我这样一个平台。
  这次的辩论会的论点是“科技发展利大还是弊大”,拥有我们组发言代表权的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利大,众所周知,没有科技的发展,我们哪来今时今日幸福美好的生活?作为正方的组长,我率领着我们正方的组员集思广益吗,群策群力,积极备战。一日下来,我们不仅在网上、书籍中找到了一大堆资料,还创作了我们小组的口号“科技发展好,人类进步大”。
  下午,这场激动人心的辩论赛终于拉开了帷幕。一开场,两方的士气就出人意料地飙升,不分上下。首先就是我代表正方发言。我满怀着信心,雄赳赳、气昂昂地走上讲台,毫不留情地将反方辩手问了个面红耳赤。最终,我获得了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李老师赞许的目光以及满满的十分。
  冯晓琳的表现更让我目瞪口呆。她是我们班的语文课代表,也是一个十分文静的女生,老师总说她没有语文课代表的风范,但今天看来,我真是有眼不识泰山啊!只见她快步走上讲台,一连串的发问将反方的辩手问了个哑口无言。看见这一情况,我们正方的辩手都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
  我们组一帆风顺,运筹帷幄,赢定了,但天有不测之风云,詹庆文的发言使我们吃了败仗。她不可一世地走上讲台,讲的全是我刚才讲过的发言词,有的同学都听得不耐烦,不客气地说:“讲过了就别讲啦!”最后我们可悲地得了一个零鸭蛋。
  风水轮流转,本已大权在握的我们却输得一败涂地。虽然败了,但我也在这次辩论会上学到了许多知识,得到了锻炼。“失败是成功之母”,我一定会在这次失败中吸取教训,使自己更完美。

精彩的辩论赛作文
  一提到辩论会,大家一定会想到唇qiang舌战四个字,也不难想到这样的镜头:只见四名辩手如狼似虎,一个个跃跃欲试,辩论一开始,就你争我抢,争着要表达自己的想法。整个战场上战斗异常激烈……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70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卖报的作文
       社区活动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450字
       作文游黄果树瀑布
       冬季运动会作文
       做实验作文
       家中趣事作文
       暑假的一件小事作文
       游九华山作文
       游世外桃源的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精彩的一节课作文
    多姿多彩的暑假作文
    激烈的辩论会作文
    精彩课堂
    描写云彩的作文
    多姿多彩的春天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
    精彩在于过程
    初中英语作文精彩结尾(英语
    精彩的辩论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