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云彩的作文

  风和日丽一天,我躺在青青的草坪上看云彩。顿时,就会把所有烦恼的事通通忘掉。
  蓝蓝的天幕上,一朵朵白云就像一只只可爱的小白兔在草坪上吃萝卜,它们竖起两只长长的耳朵,咧着三瓣嘴,好象在冲我笑呢!风一吹,云彩摇身一变,变成一只美丽的梅花鹿在奔跑,后面似乎还跟着一只凶猛的大狮子。不一会儿,狮子终于如愿以偿地捉住了可怜的梅花鹿,它贪婪地望着梅花鹿,正要下口去咬,我赶紧用手遮住了眼睛,过了两三秒钟,我松开手,一看,呀!天空中的白云又变成了一群群小鸟,它们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没有忧愁和烦恼,多么快活呀!
  望着变化多端地白云,我情不自禁地说:“好奇妙的云彩呀!”我真想把自己也变成一朵美丽的白云啊!

描写云彩的作文
  春天来了,小明、小美和小军去郊游。
  他们来到小河边,河边有一块绿油油的草地,草地上盛开着美丽的野花,有红的,粉的,紫的,还有金黄的。五颜六色的花丛中,几只花蝴蝶在翩翩起舞。河水“哗哗,哗哗”地流着,就像唱着欢乐的歌谣。你们看,河面上还有一只只的帆船呢!帆船的风帆随风舞动的样子好像在欢迎他们的到来。
  他们玩着,玩着,累了,就躺在草地上休息。忽然,小明惊讶地叫起来:“你们看,你们快看,天上的云彩会变呢!”
  小美和小军听了,连忙抬头看天空。
  云彩就像一位神奇的魔术师,看她,有时像威风凛凛的老虎,张牙舞爪,扑向小兔子;有时像调皮的小松鼠,翘着大大的尾巴;有时像活泼可爱的猴子抱着香蕉,剥开香蕉的皮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了……
  大自然是多么的奇妙!它给我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乐趣!

描写云彩的作文
  傍晚,我和同学一起到山上去看云彩。
  太阳虽然已经下山了,但西边的晚霞还没有消失。天空仍就是明亮的,蓝蓝的天上飘着各种形状的云彩,像棉花、像羊羔、像山峰、像堡垒。啊!这云多像一只可爱的小松鼠,它蓬松的大尾巴竖在身后,一会儿,尾巴不见了,它变成了一只温顺的小猫,好像正在打盹,不好了,一只老虎威风凛凛地走过来好像要抓住小猫,眼看它们越来越近……,突然小猫爬了起来,好像要和那威猛的老虎对战,这时一阵风吹过来,老虎和小猫慢慢变大,最后消失了。北边又来了一只大狗,身边还跟着几只小狗,跑着跑着,大狗不见了,小狗也跟着不见了。
  我看着看着,眼前模糊了。当我再次仰望天空时,只见天边尘土飞扬,无数匹被晚霞染红了的烈马向前飞奔。随着云朵的移动,我仿佛听到了它们奔驰的声音。这精彩的“万马奔腾图”,有哪位画家能描绘出来呢?
  天渐渐黑下来,云彩的边缘也逐渐模糊,最后同暗蓝的天空混成一片。我么们迎着晚风,告别了千姿百态的云彩,慢慢走回家去。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02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晚霞作文
       描写大连景色的作文
       美丽的夏天作文400字
       我爱家乡的大山作文
       那一抹风景作文
       美丽的南京作文
       关于秋天景色的作文
       家乡的广场作文
       神奇的天空作文
       描写晨雾的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