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晚霞作文

  一年四季各有特点,其中,我最喜欢春天,特别是春天的晚霞。
  到了5点半左右,晚霞便从天边显现出来了。起先,它的颜色很多,有红的,蓝的,黄的……随着时间的推移,各种颜色都融合在一起,变成了一片有小有红的云,这云慢慢地向四周扩散,扩散,最后整个蓝天都成了粉红色的天地了。
  晚霞不仅颜色变化多端,形状也瞬息万变。不知什么时候,天空出现了一只可爱的“小绵羊”正在吃着一片片嫩嫩的草。突然,它像听到了什么声音似的,身体一抖,便飞快地奔跑起来,原来,在它的身后躲着一只已经饿了三天的大老虎,正虎视眈眈地望着它,嘴里还不住地流口水哩!这只大老虎见刚到嘴的食物跑了,就连忙跟着跑,当快捉到小绵羊的时候,小绵羊脚一蹬,消失在云雾中,大老虎见小绵羊不见了,心急了,便也脚一蹬,消失了。过了一会儿,天空中出现了一位身穿华丽衣裙的姑娘,它的头发金黄金黄的,皮肤白里透红,与众不同,嘴唇粉红粉红的,漂亮极了!渐渐地,它的脸越变越红,好象是害羞了。它透过云层放射光芒,它那金色的头发像是给云层镶上了金边,它那白里透红的皮肤给天空增添了几分姿色,它那粉红色的嘴唇给天空增添了几朵鲜花。
  啊!我爱晚霞,爱那变化多端,瞬息万变的云彩!

美丽的晚霞作文
  远远的晚霞现了,
  好像抛洒着美丽的水彩。
  天上的水彩现了,
  好像装饰着美丽的晚霞  。
  我想,那美丽的晚霞中,
  定然有一幅和谐的风景画。
  风景画里的季节,
  定然是五谷丰登的秋天。
  你看,那火红的天空中,
  定然是不甚宽广。
  在金色的麦浪中,
  定然有勤劳的农民。
  我想他们此刻,
  定然在忙于收割。
  不信,你看那朵云彩,
  是他们在向我们招手。

美丽的晚霞作文
  俗话说得好:“早霞不出门,晚霞行千里。”人们喜欢晚霞,是因为晚霞来了明天肯定是个大晴天,我也不例外。
  终于机会来了,今天傍晚突然出现了美丽的晚霞。只见面前一片霞光,霞光四射。好像天边在放着无数的烟花,接连不断,美不胜收。淡黄的,橘红的,紫红的,天蓝的……,像一群仙女在舞动着美丽的绸缎,五彩缤纷。我的心情也随这迷人的美景跌荡起伏。晚霞啊!我望着它,好像自己也是一位小仙女,在和别的仙女一起舞动。
  我默默的欣赏着,时间飞速的流逝,月亮已经偷偷地露出了笑脸。咦?霞光怎么暗淡下去了?哦,原来月亮姐姐和星星妹妹来值班了。看着霞光消失我不由得想把它拦住,再和它多玩一会。可是她向我微微一笑,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的离开了。真像古人云:“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啊!晚霞我爱你!你用短暂的生命秀出了这幅美景,我爱慕你,我赞美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01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大连景色的作文
       美丽的夏天作文400字
       我爱家乡的大山作文
       那一抹风景作文
       美丽的南京作文
       关于秋天景色的作文
       家乡的广场作文
       神奇的天空作文
       描写晨雾的作文
       关于乌镇的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银杏叶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美丽的花海作文
    美丽的野花作文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桂花作文
    美丽的茉莉花作文
    美丽的太阳花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