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家乡美景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在台州,那儿有许多美丽的风景。
  大桥公园风景优美。一棵棵柳树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不停地晃动着千万条又细又长的头发,还在不时地梳子轻轻地梳着心爱的秀发。还有各种各样的树木,都像一位位年轻的哨兵。它们有的靠得很近,像一对同甘共苦手拉着手的好朋友,又像在和对方说悄悄话,还有的离得不多也不少,像是一点关系也没有的人;有的距离拉得很远,像两个在吵架的小孩子。小草刚从大地妈妈怀抱中挣脱出来,才露出一个小脑袋,好奇地东张西望。它和其它小伙伴儿一起编织了一匹精致的布。春天用她五彩缤纷的颜料,把各种各样的花朵染得五颜六色,生机勃勃。绚丽多姿花朵开在那匹小草织成的布上,使布看起来更活生生了,让布锦上添花。一条条大红鲫鱼快活地跃出水面,这就是大桥公园的标志,在大桥上远远地也能看见。那儿的小十分清,清得能看见水底灰褐色的石头和沉积在下面的沙粒。那儿还有沙坑,用来煅火足底的石头坑,高高低低的木桩和大大小小的乌龟等好玩的,还有很多我就不详细讲了。
  这就是大桥公园,一个美丽的大桥公园。

家乡美景作文400字
  今天我们一家人一起去家乡看婆婆。车子一开进家乡,车里就活跃了起来。我觉得此时,天特别蓝,草特别绿,花特别鲜艳……
  草地上,许多幼小的草儿在悄悄地生长着。可别小看这草,它散发出淡淡的清香,令人神清气爽,使大地一片绿色。这是春天给我们的礼物。
  还有许多色彩鲜艳的小花在悄悄地开放着。山上开着花,草地里开着花,草坛里,山坡上都开着花。给春天草地点缀了别样的色彩。花有许多种类:大的,小的,花的,红的,蓝的……可别轻视这些小小的花儿,花儿浓的香味儿四处飘散,就像一张张温馨的笑脸,这也是春天的礼物。
  春天里,一粒粒树种发芽出土,它们会长成一棵棵参天大树,一棵棵大树的枝干上长出了叶芽,这又是春天给我们的礼物。树芽儿会长成大树,大树是大地的卫士。叶芽儿会转眼长大,长成一张张巴掌,迎接那酷热的夏天,人们走累了,靠着粗大的树干,就像靠着亲人,心情会更加美好。
  笋芽儿也迫不急待地从土里钻出来了,嫩黄的笋芽儿享受着春天的阳光和雨露,滋润着……
  啊!花,草,树,笋芽儿……是春天的礼物,更是春天给我们的最美的礼物。

家乡美景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没有宽阔的马路,没有闪烁的霓虹,也没有车水马龙的喧闹。但它却 以那独特的美景深深得吸引着我。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山上的积雪融化了,雪水汇成小溪,淙淙地流着。小草把头探出来,伸了个懒腰,瞪大眼好奇地望着这个陌生的世界。
  夏天,树木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枝叶把山谷封得严严实实。烈日下,蝉热得不停地叫着,狗热得吐出了舌头。傍晚,下地回来的农民围坐在村头的大树下边聊天边乘凉。听着耕牛的哞哞声,青蛙的呱呱声,秋蝉的鸣叫声,大人们的聊天声组成的《夏夜交响曲》,一些孩子已进入甜美的梦乡。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金色的玉米伸出了头,沉甸甸的谷穗笑弯了腰。果园里,海红果熟得红彤彤,桃子笑歪了粉嘟嘟的嘴。好一派丰收的景象。
  冬天,一场大雪过后,漫山遍野都披上了银装。小朋友们在地上堆雪人 、打雪仗。一个穿红衣服的小孩不小心把扔到了松树上,震落了一大片积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02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云彩的作文
       美丽的晚霞作文
       描写大连景色的作文
       美丽的夏天作文400字
       我爱家乡的大山作文
       那一抹风景作文
       美丽的南京作文
       关于秋天景色的作文
       家乡的广场作文
       神奇的天空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爱家乡的山水作文
    我爱家乡的橘子树作文
    关于家乡特产的作文
    家乡的特产作文
    我家乡的特产作文
    家乡的杨梅作文
    家乡的茶叶作文
    家乡的电动车作文
    家乡的橘树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