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是一架小船,载着美好的五彩缤纷的梦,我的童年是一杯浓茶,当茶被喝尽的时候,杯子里留着回味无穷的醉人清香。我的童年是一首快乐的歌,是由着一个个跳动的音符连成的;我的童年有时如一条苦瓜,又苦也有甘甜。我的童年是精致的。
   这天,我和弟弟正兴致勃勃地观看蚂蚁的最终决斗,是冠军宝座的终极一战。蚂蚁甲用前腿想蚂蚁乙发起进攻,顿时飞沙走石,场面一片混乱。蚂蚁乙被打并不甘心,奋向蚂蚁甲进攻。只见它前腿一踢,后腿一扬,这样连续进攻让蚂蚁甲无法还手,打成重伤。不过蚂蚁甲没有放弃,坚强地爬了起来。蚂蚁乙见了,没有放松警惕,连续猛打。终于,蚂蚁甲输了,再也爬不起来了。理所当然的,冠军是蚂蚁乙,它得到了一粒米饭。我和弟弟看了这场精彩的比赛,高兴地鼓掌,叫好。妈妈看着我们,笑了。
   我的童年如花开般灿烂。

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是由纯真、幼稚的故事串成的美丽珠链,那充满幼稚和欢乐的珠链中,一件件有趣的往事,就像一朵朵开放在我的心中,无比艳丽,无限诱人。
   在我八岁那年,我已经学会了骑自行车了。我在老家后院旁的山底下,与伙伴们一起比赛骑自行车上山,比赛开始了,我们个个信心十足,生龙活虎,表现出一副王者的气势。
   “嘟……嘟……”比赛开始了,我小心翼翼地在崎岖的山路上行驶,走完一百米时,以有一半人已经摔倒在地,轮子像龙一样一个劲地往上跳,砸到在行驶者的头上,他们纷纷落后,连我也中彩了,可我并没有减速,反而加速前进,我像离弦的箭一样超越全部对手,正当我得意洋洋之时,排在第二名的对手,像雄鹰一般从我身上越过,飞速地驶过了终点。在他驶过了终点后的0.2秒,我才驶过终点。
   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们欢快的玩耍;童年是一本笔记本,它记录了我们的学习与生活;童年是一首诗,它记录了我们所有的收获。让我也了解你的童年吧!

童年趣事作文
   每个人的童年都是美好的,我的童年也不例外。我童年时,曾做出许多傻事,至今想起时,还禁不住哈哈大笑。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
   那时,我5岁的时候,妈妈教我种花。妈妈说:“只要把种子种在土里,就可以开花结果,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我听了,十分开心,心想:妈妈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如果种一些好东西不就可以……嘻嘻!
   后来,我种下了:朱古力糖果花生布娃娃……过了几个月后,它们还是没有长出花儿来。我心想:一定是我种的东西太不值钱了,我一定要种一些值钱的东西才行。我来到了爸爸妈妈的房间里,爬到了椅子上,站在上面,伸手拿到了一个盒子,里面全是一些妈妈的首饰,我拿到了一个“最金最亮”的一个金戒指来到了花盆前,希望可以种出“金戒花”。后来还是没有什么动静,我心想“噢,一定是要种一些实用的东西才能结出过!”
   有一天,我的爸爸很晚才回到家里,他说:“我在回家的路上不小心把我的皮鞋搞烂了,呀!真可惜,还没买多久的……”看着爸爸失落的样子,我突然灵机一动,我来到花盆前把爸爸的鞋子种了下去,希望可以结出一双新鞋子来,给爸爸一个惊喜……爸爸妈妈知道我做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52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解放军叔叔拜年
       参观家乡敬老院作文
       篮球比赛作文400字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我和妈妈学做寿司
       夏令营—心得体会作文
       快乐幸福的秋游作文800字
       关于吃枇杷的作文
       石画小记
       参观美术馆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关于怀念童年的作文
    童年生活小相册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400字
    难忘的童年傻事作文
    乡间趣事作文
    乡村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450字
    家中趣事作文
    暑假趣事钓鱼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